晚报:恒大新赛季目标公布 羽球亚锦赛中国逆转夺冠

2016年02月21日20: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月22日天气预报2月22日天气预报

  新浪体育讯晚间资讯报道前,先给大家带来2月22日的天气预报。我国南部地区出现降水,东北部有降雪出现。建议大家提前做好出行规划。

 

广州恒大新赛季目标公布 中超六连冠亚冠要卫冕 详情>>

广州恒大俱乐部召开了新赛季管理会议。恒大老板许家印向球队明确新赛季目标:确保亚冠、中超再夺双冠。鉴于恒大队以往假期结束后比赛成绩不理想,许家印宣布从2月22日开始,全队封闭15天,作为今年从严管理的开始。同时他将派出专机,方便球队备战超级杯和前往悉尼踢好亚冠小组次轮的比赛。

 

恒大发布新赛季奖金方案 亚冠晋级一轮奖一千万 详情>>

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在其官网上发布了新赛季的比赛奖金方案,以及球队管理规定。

 

许家印发美元红包 2016赛季总奖金准备3个亿 详情>>

2月21日,广州恒大俱乐部召开了新赛季管理会议。恒大老板许家印向球队明确新赛季目标:确保亚冠、中超再夺双冠。在中超各俱乐部加大投入的新赛季,许家印也为球队准备下了总额达到3亿人民币的奖金,希望球队能够打好亚冠、中超、足协杯。

 

上港备战亚冠获澳洲球迷掌声 死忠球迷抵墨尔本 详情>>

北京时间2月20日14点30分,墨尔本当地时间20日17点30分,上海上港在墨尔本胜利主场艾米公园球场的外场进行了备战24日亚冠小组赛G组首轮客战墨尔本胜利的训练。尽管昨天球队经过长途飞行10个多小时抵达墨尔本之后,火速进行了恢复性训练,但是应该说今天的这趟训练课,是球队在墨尔本的第一堂有球训练课。

 

鲁能广岛遭遇寒流 曼诺被冻感冒训练“早退” 详情>>

23日,山东鲁能将迎来亚冠首战,客场挑战日本广岛三箭队。客场作战总要遇到一些困难,这一次鲁能就遇到了来自老天爷的“骚扰”:来到广岛的第一天就遭遇寒流。在广岛的第一堂训练课中。主教练曼诺因为被冻感冒身体不适,意外提前离开训练场,不得不由助理教练带队完成训练课。于是,来到广岛之后,鲁能的第一个任务就是“抗寒”。

 

 

 

女足官方宣布王飞因"健康原因"离队 落选奥预赛 详情>>

女足美女门将王飞昨晚突然微博宣布退役令人大呼意外,而在今天,中国女足也官方宣布,王飞因“个人健康原因”落选奥预赛名单,并提前离队。

 

布鲁诺回应:与王飞无私人恩怨 国家队大门仍敞开 详情>>

女足门将王飞落选奥预赛大名单,其本人也通过微博表示了自己的不满。这一事件引起了社交媒体的强烈关注。女足法国主帅布鲁诺对此回应称,“我与王飞没有私人恩怨,她很优秀,国家队大门仍向她敞开。”

 

大罗:梅西比C罗更具想象力 做到他那样可不容易 详情>>

巴西巨星罗纳尔多认为,梅西和C罗超乎其他球员之上,不过巴萨巨星比C罗更具想象力。罗纳尔多是应前国米主席莫拉蒂之邀,到米兰观看国米对桑普多利亚的意甲比赛之前说这番话的。

 

西热向球迷道歉:马布里太快 我不是有意的 详情>>

CBA季后赛第3场,北京队在客场战胜了新疆,将总比分改下为1-2。在第3场比赛中,西热力江曾有一个伸腿绊到马布里的动作,赛后他在微博上向指责他的球迷进行了道歉。

 

羽球团体亚锦赛中国女队惊天逆转 3-2胜日本夺冠 详情>>

亚洲羽毛球团体锦标赛在印度海德拉巴结束女子团体决赛,中国队逆转夺冠。虽然前两场王适娴和骆赢/田卿各输一场,但依靠孙瑜、唐渊渟/骆羽和何冰娇的胜利,中国队上演惊天大逆转,以3比2战胜日本队夺冠。

 

 

文章关键词:c罗亚锦赛王飞亚冠墨尔本胜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