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官方宣布王飞因"健康原因"离队 落选奥预赛

2016年02月21日12: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飞落选国家队引起轩然大波王飞落选国家队引起轩然大波

  新浪体育讯  女足美女门将王飞昨晚突然微博宣布退役令人大呼意外,而在今天,中国女足也官方宣布,王飞因“个人健康原因”落选奥预赛名单,并提前离队。

  中国女足通过中国足球队官方微博,发布了王飞离队的消息,“中国女足国家队出征奥运会预选赛在即,守门员王飞因个人健康原因落选并提前离队,主教练及医疗团队无权透露更多队员的健康状况。此次预选赛只能注册20名运动员,女足国家队将选择身体状况、竞技状态以及比赛态度都最佳的球员前往日本参赛。最终的20人参赛名单将于24日公布。”

  此前,王飞先是在微博上透露,自己将无缘今年的里约奥运会,外界普遍猜测是其之前因为切水果不慎划伤手指的伤势所致;而在昨晚,王飞再次发微博,宣布退役,并对国家队主帅布鲁诺予以了猛烈炮轰,外界普遍猜测,与主教练矛盾不可调和才是王飞落选奥预赛名单的原因。不过随后,王飞删除了微博。[事件详情]

  (新体)

文章关键词:女足王飞布鲁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