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广岛遭遇寒流 曼诺被冻感冒训练“早退”

2016年02月21日20: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鲁能海报鲁能海报

  新浪体育讯  23日,山东鲁能将迎来亚冠首战,客场挑战日本广岛三箭队。客场作战总要遇到一些困难,这一次鲁能就遇到了来自老天爷的“骚扰”:来到广岛的第一天就遭遇寒流。在广岛的第一堂训练课中。主教练曼诺因为被冻感冒身体不适,意外提前离开训练场,不得不由助理教练带队完成训练课。于是,来到广岛之后,鲁能的第一个任务就是“抗寒”。

  鲁能队是在20日傍晚从上海启程前往日本,到达广岛已经是当地时间晚上。从机场到酒店,球员们并没有感到太多寒意,第二天上午外出散步时走在阳光也觉得气温还好。没料到,当下午4点半来到位于山坡上的训练场时,没有了阳光笼罩的训练场寒气逼人。

  训练还没有开始之前,蒙蒂略、阿洛伊西奥等外援就拿着热咖啡杯来取暖,好多球员更是在休息室 特意好好“包裹”了一番之后才走到训练场上。不过,很多队员都没有戴手套这让大家有些难以适应。看到这个情况之后,俱乐部就立刻指示工作人员赶紧在训练之后为球队采购训练手套。

  天气这么冷,热量散发的快。在进行抢圈游戏的时候,就不断有球员跑会更衣室套上一件衣服。当然,接下来最有效的办法就是奔跑。队员们可以用奔跑驱散寒意。不过教练组和工作团队则有点受罪,原本身体就是一些不舒服的主教练曼诺则是在训练进行了将近一个小时之后被冻感冒了。于是,曼诺只能把接下来的训练任务交给助理教练,自己在司机的陪同下返回酒店。把主教练生生冻得“早退”,也看得出广岛寒流的不一般。

  训练还没有结束之时,鲁能的队医们已经在周围买来了御寒的姜汤冲剂,于是等球员们训练结束之后,每人一碗姜汤喝下去也能缓解了。由于最近几天广岛将持续低温,球队也提醒大家一定要严防感冒。(袁野 发自广岛)

文章关键词:广岛三箭山东鲁能亚冠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