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备战亚冠获澳洲球迷掌声 死忠球迷抵墨尔本

2016年02月21日19: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埃神开心训练埃神开心训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14点30分,墨尔本当地时间20日17点30分,上海上港在墨尔本胜利主场艾米公园球场的外场进行了备战24日亚冠小组赛G组首轮客战墨尔本胜利的训练。尽管昨天球队经过长途飞行10个多小时抵达墨尔本之后,火速进行了恢复性训练,但是应该说今天的这趟训练课,是球队在墨尔本的第一堂有球训练课。

  今天的训练全程对媒体和球迷们开放,明天下午,上港全队将继续在这片场地上进行开放训练。按照亚冠联赛客队只有一次适应比赛场地的规则,上港全队将在本周二,也就是赛前一天,进入墨尔本胜利的主场艾米公园球场,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届时也将会有真正的封闭训练。

  由于墨尔本胜利队和墨尔本FC共用艾米公园球场为球队主场,因此,今天就在上港队训练的同时,艾米公园球场还正在进行一场澳超的比赛,由墨尔本FC对阵中央海岸水手。比赛结束散场的时候,上港队的训练还没有结束,不少从球场出来的当地球迷,对于上港的训练也颇有兴趣,驻足围观。

  对于周三上港与墨尔本胜利的亚冠比赛,同城死敌墨尔本FC的球迷们自然是站在了上港队这边。在球队结束训练退场的时候,甚至还得到了墨尔本城队球迷的掌声。上港队的训练持续差不多1个半小时,从准备活动到分队比赛,还有小场对抗。

  比起昨天抵达墨尔本之后的半个小时恢复性训练,今天算是一堂十分完整的训练课。由于上港队训练的场地就在墨尔本胜利的主场边上,是完全开放式的外场,甚至就是直接在马路边上,所以根本无法封闭。但是即便如此,埃里克森还是很谨慎地询问了场边的摄像机是哪里的。当得知是来自上海的电视台,这才放心。

  眼下墨尔本的气候宜人,球员们看上去都非常兴奋,心情愉快,训练中的状态也是非常不错。从训练的角度来看,前场攻击群的配合正在进入更加默契的过程中,尤其是吉安和埃尔克森的状态不错。另外,埃里克森专门拉着主力练了战术配合和跑位训练,尤其是关键位置上的出球,埃里克森对球队的要求更加明确、严格。

  球队正在紧张有序、气氛团结快乐的气氛中认真备战亚冠首战,而一批上港死忠球迷们,也不远万里陆续从上海飞抵达墨尔本,只为24日在艾米公园球场里的客队球迷区,为他们深深钟爱的上港队高歌“上海上港、势不可挡”的旋律。(曲小尤 发自墨尔本)

文章关键词:墨尔本胜利亚冠埃里克森上海上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