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热向球迷道歉:马布里太快 我不是有意的

2016年02月21日16: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西热力江微博截图西热力江微博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CBA季后赛首轮新疆与北京第4场比赛今晚开打,在第3场北京队在客场战胜了新疆,将总比分改下为1-2。在第3场比赛中,西热力江曾有一个伸腿绊到马布里的动作,赛后他在微博上向指责他的球迷进行了道歉。

  在第三场比赛中,西热力江在防守时曾有一个伸腿绊到马布里的动作,随即被裁判吹罚了犯规。赛后有球迷在西热力江的微博下留言“你也就会伸伸脚,海贼力江”,对于这条留言,西热力江给予了回复“不好意思 不是有意的 马布里假动作太快 我没有附加动作”

  上一场比赛西热力江出场32分钟得到9分1助攻2抢断,赛后他在微博上表示:没有呈现最好的自己,没话可说,下一场拭目以待。

  双方第四场较量今晚将在北京队主场五棵松体育馆进行。

  (嘀嗒)

文章关键词:马布里西热力江北京队新疆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