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诺回应:与王飞无私人恩怨 国家队大门仍敞开

2016年02月21日20: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飞王飞

  新浪体育讯  女足门将王飞落选奥预赛大名单,其本人也通过微博表示了自己的不满。这一事件引起了社交媒体的强烈关注。女足法国主帅布鲁诺对此回应称,“我与王飞没有私人恩怨,她很优秀,国家队大门仍向她敞开。

  今天早些时候,中国女足国家队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消息称:女足门将王飞因个人健康原因落选此次预选赛并提前离队。这应该所指得是之前王飞切面包时不慎切伤了手指,最终导致自己无缘大名单。

  在女足今天训练结束后,布鲁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回应,“正像官方公布的那样,是因为球员个人的健康条件不能满足球队的要求,并没有其它的额外原因。对于王飞具体的身体情况,因为涉及到个人隐私,他不便透露更多,并称“如果球员个人想要说,那是她的自由。”

  在谈到接下来的预选赛时,布鲁诺表示,球队没有受到此事的影响,“全队的状态不错,队内氛围也很好,大家都在全力备战接下来的预选赛。”而且布鲁诺强调,虽然预选赛是很重要的比赛,但中国女足完全有实力拿到入场券,自己和队员都是征战多年,能够很好的应付压力,完成进军奥运的目标。

  据悉,中国女足将会在24日公布预选赛的最终20人名单,此前韩国和澳大利亚都已经宣布了名单。女足世界排名第17,日本朝鲜澳大利亚排名均超过了中国队。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2月29日将在日本大阪打响,中国、日本、朝鲜、澳大利亚、韩国和越南六队抢夺两张入场券,中国队成功希望微乎其微。

  (小隆)

文章关键词:王飞布鲁诺女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