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罗:梅西比C罗更具想象力 做到他那样可不容易

2016年02月21日16: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大罗谈梅西C罗大罗谈梅西C罗

  新浪体育讯  巴西巨星罗纳尔多认为,梅西和C罗超乎其他球员之上,不过巴萨巨星比C罗更具想象力。罗纳尔多是应前国米主席莫拉蒂之邀,到米兰观看国米对桑普多利亚的意甲比赛之前说这番话的。

  罗纳尔多表示:“梅西和C罗都非常优秀,他们凌驾于其他球员之上。不过我认为梅西比C罗更具一点想象力。在带球的方式、快递移动和变换方向方面都是如此。做这些动作,皮球还能紧紧粘在脚下,这并非易事。”

  在问到当球员时他胜过其他球员的地方,罗纳尔多认为自己胜在以享受的心态踢球:“我有进球的欲望,这种欲望一直都非常强烈。我还有享受足球的欲望,虽然是职业球员,但踢球对我来说一直都是巨大的享受。”

  巴西巨星透露,在国米踢球是他职业生涯最大的挑战,“在国米踢球是我一生最大挑战,那个时候意甲是世界上最好的,也最困难的,意大利足球防守特色鲜明。那是巨大的挑战,但我做的不错,国米永远留在我心中。”(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梅西C罗大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