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帅:曼城仍有能力出线 还能拿9分 下半场崩盘或因1点

2014年10月22日03: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

  新浪体育讯 在客场两球领先的大好形势下,曼城在下半场崩盘,最终在俄罗斯的严寒天气中,竟然2-2战平莫斯科中央陆军,从而丧失了出线主动权。目前欧冠小 组赛三战仅积2分的曼城可谓是陷入出线困局,要想从小组出线,他们不仅仅需要在后三场比赛中表现出色,还需要看同组球队拜仁慕尼黑、罗马和莫斯科中央陆军 的脸色才行。本场赛后,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发表了自己的相关看法。

  智利人佩莱格里尼坚信曼城仍然可以从这个死亡之组中出线,同组的对手还包括了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和意甲强队罗马。佩帅说到:“我们还有9个积分可以去争取,在所有六场比赛打完之后,让我们看看我们能不能出线吧。当然了,曼城仍然有能力从小组出线的。足球比赛是95分钟长度的,而不是单独一个上半场而已。我们在上半场踢得非常棒,我们连进两球,并且有很多明显的破门良机。”

  “莫斯科中央陆军是一支强队,如果你能他们足够的空间,他们会极具威胁的。下半场时,我们失去了控制比赛的节奏,我们不能像在上半场时那样的传球了。我们没能获得太多的得分机会,最终我们被判了一个点球。或许下半场我们太过相信自己了,球员们开始不能将取胜的动机贯彻整场比赛。每个人必须要清楚,足球是95分钟的,我们可是和一支强队比赛的。最终我们打成了平局,但我并不认为这和欧冠出线与否有关联。”

  对于本场因为莫斯科中央陆军球迷种族歧视一事,而导致的球迷无法入场观赛一事,佩帅回应到:“或许我不应该谈及这些事情,毕竟这和我的工作没有直接关系。欧足联有它的规则,他们知道该怎么处理这些问题。我并不清楚究竟是谁去负责让球迷观赛还是什么其它的事情,但那并不是我的责任。我并不想谈及这个问题,我也不想再去谈及裁判的判罚,因为我曾因此被禁赛,我可不想再被处罚一次。”

  对于主场极其寒冷的气候条件,佩莱格里尼表示:“我不想为没能赢球找理由,上下半场的寒冷温度是一样的。或许下半场我们没能踢好另有原因,我们努力取胜,但是最终我们没有成功。”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佩莱格里尼曼城欧冠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制图:法治力量-拯救小明的悲催生活
  • 体育欧冠拜仁7-1屠杀罗马 切尔西6-0 巴萨3-1
  • 娱乐曝叶璇宠物狗撕咬李依晓致缝二十多针
  • 财经山西反腐转战城中村:干部伙同开发商敛财
  • 科技苍井空做内衣电商:半数买家为男性
  • 博客李依晓:被狗撕咬缝20多针始末(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性教育手册尺度大(图)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