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火了巴萨还缺一个人 8100万买苏神没踢都觉得值

2014年10月01日10: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巴萨本赛季第一失利”,在巴萨客场2比3不敌巴黎圣日耳曼之后,这样的话语构成了《马卡报》的头条,文中这样写道,“路易斯-恩里克的巴萨遭遇了赛季第一场失利,伊布缺席的巴黎圣日耳曼用3个进球终结了巴萨的不败纪录,大卫-路易斯、维拉蒂和马图伊迪以及其他的高卢人做到了,这一次只有梅西和内马尔的进球是不够的。”

  阿根廷的《号角报》也认为,“梅西的进球不足以拯救巴萨”。在已经结束的2轮欧冠和6轮西甲,梅西与内马尔效率惊人,共参与了球队20粒进球当中的17个,但是在梅西、内马尔不断进球的情况下,谁会能为巴萨破门成为了球迷关心的话题。除了梅西和内马尔,克罗地亚中场拉基蒂奇和梯队小将桑德罗在2014-15赛季已经为巴萨各自打进2球,其他进一球的球员包括穆尼尔、佩德罗和皮克。

  梅西告诉《马卡报》,“我们已经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但是路易斯-苏亚雷斯的到来会让我们到达目标,我们能赢得欧冠。”但是除开苏亚雷斯,巴萨缺乏梅西、内马尔之外的“终结者”。翻开巴萨最近一次夺取欧冠的2010-11赛季,除了梅西能不断进球外,比利亚整个赛季贡献了28球,而佩德罗也收获了22球。而在巴萨更为辉煌的2008-09赛季,亨利为球队打进了26球,埃托奥更是36次攻破巴萨对手的球门。但凡巴萨夺得欧冠的赛季,球队阵中至少都有3个稳定的得分点。

  路易斯-恩里克的球队与前人相比,缺少的恰好就是能进球的第三个前锋,佩德罗、拉菲尼亚、穆尼尔、桑德罗4名前锋都没成为稳定第三得分手。27岁的佩德罗状态不如3年前,比利亚也在2个赛季前离开,如今被人寄予厚望的是两名19岁的新人穆尼尔和桑德罗。尤其是穆尼尔,这位1995年出生的穆斯林曾是上赛季欧洲青年联赛的最佳射手,还在9月初完成了代表西班牙国家队的处子秀,在对埃尔切的西甲处子秀收获西甲首球的他险些有望在本场比赛里完成欧冠处子球。

  第85分钟,在接到布斯克茨的传球后,穆尼尔禁区前沿左侧选择远射,皮球打在右侧门柱外侧弹出底线,当这名19岁的小将拿球的时候,几乎所有巴黎圣日耳曼防守队员都以为他会过度一下后把球传给身边的老大哥们,但是穆尼尔着实让大卫-路易斯和马基尼奥斯等人吃了一惊。其实在这之前的第82分钟,正是穆尼尔恰到好处的右侧传中,阿尔瓦后点包抄,无奈及时赶到的马基尼奥斯用身体把球挡出,解围成功后的巴西后卫激情庆祝,仿佛他自己打进了一球!而此球更是体现了穆尼尔宽阔的视野和细腻的脚法。只可惜路易斯-恩里克留给他表演的时间并不多。

  同样获得机会出场的还有另一位小将桑德罗,同样19岁的他在第82分钟临危受命换下阿尔维斯,第90分钟,内马尔左路吸引防守后横传,桑德罗拿球面对大卫-路易斯突入禁区显得十分从容,只可惜最后面对门将的射门稍稍打偏,还是略显信心不足,否则,这名1995年出生于拉斯帕尔马斯的年轻人此役将成为拯救巴萨的英雄。

  不过把希望全部压在穆尼尔和桑德罗身上,是有一点揠苗助长的意味,但也是无奈,拉菲尼亚受伤,佩德罗状态糟糕。与其期待两名小将马上充当起主要得分手,还不如耐心等待路易斯-苏亚雷斯的解禁复出。所有巴萨球迷都在等待10月26日早一点到来,乌拉圭前锋在上个赛季出场33场英超联赛打进31球的数据让人对他在巴萨的未来充满憧憬。苏比萨雷塔早就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了,“新引进的球员都很好地融入球队了,现在就剩苏亚雷斯了。”或许,届时,巴萨会找到能持续为球队攻城拔寨的第三杆枪。(松鼠)

文章关键词: 巴萨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海南原副省长谭力巨额受贿并通奸
  • 体育欧冠-梅西内马尔破门巴萨2-3 切尔西胜
  • 娱乐张艺谋全家福首曝光 陈婷携三子女出镜
  • 财经国庆加班费怎么算?加班朋友看过来
  • 科技工信部:已为iPhone 6发放进网许可
  • 博客央视张斌:外国足球俱乐部的奇葩队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湖南作家得29分高考作文原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