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阿圭罗进球托蒂扳平创纪录 曼城主场1-1罗马

2014年10月01日04: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02:45(英国当地时间9月30日19:45),2014/15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第二比赛日E组一场焦点战在伊蒂哈德球场展开角逐,曼城[微博]主场1比1战平罗马,阿圭罗先拔头筹,托蒂扳平比分创年龄最大进球纪录。同组另一场比赛,拜仁客场1比0小胜莫斯科中央陆军

  这是双方历史上首次交锋。曼城欧战历史上4次主场对阵意大利球队取得2胜2平保持不败,罗马欧战历史上14次客战英格兰[微博]的唯一胜利还是2001年联盟杯对阵利物浦[微博]。佩莱格里尼和萨巴莱塔解禁复出,乔-哈特、德米凯利斯和纳瓦斯轮换进入首发。[投注欧冠:利物浦阿森纳捍卫英超荣誉][投10倍减10元]

  曼城第4分钟取得领先,席尔瓦斜传禁区内,前曼城边卫麦孔禁区内拉倒阿圭罗犯规,阿根廷人亲自主罚点球命中。[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罗马第6分钟险些扳平,托蒂挑传,麦孔禁区右侧8码处小角度劲射打中横梁下沿弹回。[点击观看视频]第17分钟,弗洛伦齐传球,热尔维尼奥连过2人突入禁区,但乔-哈特及时出击没收皮球。第21分钟,凯塔传球,纳因格兰的外围射门被乔-哈特救下。

  罗马第23分钟扳平比分,纳因格兰直传,托蒂禁区左肋15码处轻巧挑射单刀球入网,1-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刚过38岁生日3天的托蒂超越吉格斯(37岁289天)成为欧冠历史上进球年龄最大的球员。第25分钟,席尔瓦传球,亚亚-图雷禁区内的射门被姆比瓦挡出。第38分钟,纳瓦斯禁区左侧传中,皮球打在马诺拉斯手上,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点击观看视频]1分钟后,席尔瓦传球,孔帕尼25码处射门高出。

  下半场,米尔纳替换纳瓦斯出场。第50分钟,麦孔传球,托蒂右路30码处远射稍稍偏出远角。第52分钟,皮亚尼奇小禁区左侧的射门被乔-哈特及时出击用胸口挡出。1分钟后,热尔维尼奥传球,皮亚尼奇30码处远射偏出。萨巴莱塔对托蒂犯规被罚黄牌。第57分钟,兰帕德换下哲科。第58分钟,克里希传球,米尔纳禁区左侧斜射偏出。第65分钟,托蒂传球,弗洛伦齐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封堵,无人防守的皮亚尼奇禁区弧内射门打偏。

  第67分钟,席尔瓦传球,兰帕德右路25码处劲射被斯科鲁普斯基扑出右下角。托蒂被伊图尔贝换下。第80分钟,罗马解围角球,席尔瓦25码处转身劲射偏出。纳因格兰被罚黄牌。第82分钟,费尔南迪尼奥传球,席尔瓦禁区前射门再度偏出。2分钟后,席尔瓦传球,兰帕德远射同样偏出。第84分钟,约维蒂奇换下阿圭罗。伤停补时,席尔瓦小禁区右侧射门偏出近角。约维蒂奇两度外围射门均告偏出。

  曼城出场阵容(4-2-3-1):1-乔-哈特;5-萨巴莱塔,4-孔帕尼,26-德米凯利斯,22-克里希;42-亚亚-图雷,25-费尔南迪尼奥;15-纳瓦斯(46',7-米尔纳),16-阿圭罗(84',35-约维蒂奇),21-席尔瓦;10-哲科(57',18-兰帕德)

  罗马出场阵容(4-3-3):28-斯科鲁普斯基;13-麦孔,44-马诺拉斯,2-姆比瓦,3-阿什利-科尔;15-皮亚尼奇,20-凯塔,4-纳因格兰;24-弗洛伦齐(83',25-霍莱巴斯),10-托蒂(72',7-伊图尔贝),27-热尔维尼奥

  (斯科)

文章关键词: 罗马曼城欧冠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海南原副省长谭力巨额受贿并通奸
  • 体育李娜四次哭泣透露不舍 纳达尔姜山送礼
  • 娱乐张艺谋全家福首曝光 陈婷携三子女出镜
  • 财经央行:还清首套房贷再贷款可算首套
  • 科技工信部:已为iPhone 6发放进网许可
  • 博客央视张斌:外国足球俱乐部的奇葩队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湖南作家得29分高考作文原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