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准状元新援正式亮相 杜锋:不担心能力只缺经验

2014年09月30日23: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凌晨,广东宏远今夏签下的小外援穆迪抵达东莞。正式开始他的CBA之旅。顾不上倒时差,今天下午穆迪埃就参加了在宏远训练基地跟队训练。虽然是第一次同队友们第一次见面,但穆迪埃表现还算不错。杜锋表示对于他的能力自己并不担心,唯一欠缺的比赛经验他希望能够在朱芳雨王仕鹏等老队员的帮助下迅速融入球队。

  穆迪埃凌晨才到了东莞,除了他自己还有两位他的训练师也一起来到了东莞。休息了几个小时之后,穆迪埃就出现在了宏远训练馆里。这天下午数家从广州专门赶来的媒体记者也观看他的第一堂训练课。

  “他到东莞后我请他吃了点宵夜,回去休息时都已经1点多。他现在还在适应时差,今天下午第一次参加球队训练。”主教练杜锋说。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准状元”穆迪埃第一次投身职业联赛,美国的NBC电视台对于他十分看好,所以专门派出了团队记录他在广东队的生活。不出意外,这个纪录片团队会在赛季全程对他进行跟踪式报道。

  “首先,他个人的能力我是很认可的。其次,他的能力如果不受认可的话,NBA也不会对他有这种评价,明年选秀他会有很好的表现,大家应该都知道他的能力吧。他主要还是有些年轻吧,这也是我所担心的方向,关键比赛当中经验,希望在老队员的帮助下,更好的掌控比赛吧。”杜锋认可他的能力,唯一担心的是他的经验,但他相信队里的老队员可以帮到这个小伙子。

  至于球队给予年轻的穆迪埃的定位,杜锋说,“更多的还是1号位吧,我也会让他客串2号位,这要看场上需要定的。”

  (晨曦)

 

文章关键词: CBA广东杜锋穆迪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马布里32分北京胜广东 篮协遭上海队炮轰
  • 娱乐警方证实胡东吸毒 尿检呈冰毒类阳性
  • 财经我国四大银行排全球最赚钱公司前8位
  • 科技三星推两款中端手机应对中国厂商
  • 博客日本“暴走”少年飞驰而过的青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0后八成月薪未过万 十有其三在啃老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