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誓言要破季后赛次轮:去年输球原因已不是秘密

2014年09月30日09: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 新老板,新面貌,快船上下都迫切期待新赛季的开始。作为领袖的克里斯-保罗,在媒体日上表态要完成对上赛季季后赛的救赎,誓言要突破第二轮。

  职业生涯前九个赛季,保罗的数据跟“魔术师”约翰逊、艾赛亚-托马斯等传奇球星不相上下,唯一不同的是,他至今都还没有突破过季后赛第二轮。

  “这就是事实,不管它是否公平,”保罗说,“对我和我们球队来说,这个事情很重要。这是一个过程,季后赛要是能明天开始当然很好,但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做。上赛季季后赛我们机会不错,可第五场打得太差了,输球原因早已不是秘密。新赛季将给我们提供另外一个机会。很多人说历史往往会重演,但我们不希望这样。”

  快船阵容阵中除了保罗,格里芬和德安德鲁-乔丹也没过过第二轮。实际上,快船目前的球员中只有“大宝贝”戴维斯和乔丹-法玛有冠军戒指。

  “我们不应该专注于一个球员,”格里芬说,“一个人没法赢或者输掉比赛,责怪任何一个人都是不公平的,我们都在打球,都犯了错误,我们希望能做出改变。我们没冲出过第二轮,这是现实,但我们不能低下头感到难过,我们作为一支球队整体必须承担责任。”

  快船上赛季拿到57胜,创造了队史记录,作为夺冠大热门,他们在次轮不敌雷霆。

  “我不知道该如何表述,或是干脆闭嘴不谈,但我们特别想赢,”主帅里弗斯说,“俄克拉荷马(雷霆)一样,金州(勇士)和马刺同样如此,我们有我们的目标,那是肯定的,这个目标跟去年一样,我们会全力去实现。”

  好消息是,快船将帅可以不用再理会前老板斯特林的种族歧视闹剧,专注于比赛上。按照计划,快船全队将于本周飞往拉斯维加斯开始训练营,一周之后回到洛城开始季前赛。

  “我一直以为心理素质是我的强项之一,但我今年夏天让它更强悍了,”保罗说,“那些难受和疲惫的日子,是我们球队团结的机会。我们从上赛季学到了东西,现在我们该往前走。”

  值得一提的是,快船今年组建了一个豪华助教组,前NBA主帅迈克-伍德森和劳伦斯-弗兰克,再加上“外星人”萨姆-卡塞尔,他们将辅佐里弗斯,率队冲击总冠军。

  (黎双富)

文章关键词: 保罗格里芬快船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习近平等观看国庆音乐会 江泽民出席(图)
  • 体育亚运-林丹2-1谌龙卫冕 男乒进决赛战韩国
  • 娱乐张艺谋全家福首曝光 陈婷携三子女出镜
  • 财经传三亚楼市即将松绑 限购仅剩北上广深
  • 科技工信部:已为iPhone 6发放进网许可
  • 博客苗炜:大闸蟹被烹饪时会感到疼痛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湖南作家得29分高考作文原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