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主帅:输球责任在我 主席:卖梅西?愿他在巴萨退役

2014年10月01日06: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恩里克在比赛中指挥球员们恩里克在比赛中指挥球员们

  新浪体育讯 在输给巴黎圣日耳曼,遭遇赛季首败后,巴萨主帅恩里克赛后为球队“无法给巴黎圣日耳曼制造损害”而感到遗憾。

  恩里克说:“这是一场有趣的比赛,我们在比分上处于落后的状态,这制约了我们。除了最后25分钟,巴萨无法找到给对手制造损害的可能。最后时刻,我们有扳平比分的可能。但什么都没有发生,平局的比分更为公平。当然我不是说现在的比分就是不公平的。”

  恩里克认为,巴萨是在上半场种下失利苦果的,当时巴黎凭借大卫·路易斯的进球取得领先。“我们在出球方面出现了错误,这是显而易见的,这让对手获得了定位球的机会,而对手在这方面非常强大。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你要想再主导比赛就非常困难。面对这样水平的球队,你不能犯错。我们知道这一点,努力不给对手太多的定位球机会,在对方获得定位球后,必须要解决问题。要看出问题在哪里是非常容易的。”

  恩里克表示对巴黎圣日耳曼展现的水准不惊讶,尽管伊布拉希莫维奇、蒂亚戈·席尔瓦和拉维奇都没有上场。“我没有感到惊讶,我了解他们,知道这支球队的能力。这是一支有志争夺欧冠冠军的球队,他们还是法甲的冠军。我们遇到的是一支不跟我们处于同一水准的球队,巴萨遭遇了意料之外的压力。我认为他们在强度方面没有超过我们,但在准确度方面超过巴萨,而且他们抓住了我们犯下的错误,做出了准确的决定。”

  恩里克拒绝批评球员:“责任在我,我认为球员们的态度很好。特尔施特根?他很好,和其他球员一样。和我们一样,巴黎圣日耳曼也想夺冠,他们很好地证明了这一点。我现在考虑的是让球队提高,以赢得剩下的比赛。”

  赛前巴萨俱乐部主席巴尔托梅乌和巴黎圣日耳曼高层会餐,巴萨主席否认俱乐部要出售梅西,“我们更关心的是今晚以及联赛的比赛。拥有梅西对我们来说是一种快乐。最近几年梅西都是巴萨俱乐部的重要一员。我们都看到了他现在的表现,他还会是球队的重要成员。阵容我们以往经常说的,我希望他在巴萨挂靴。”(伊万)

文章关键词: 巴萨巴黎圣日耳曼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海南原副省长谭力巨额受贿并通奸
  • 体育李娜四次哭泣透露不舍 纳达尔姜山送礼
  • 娱乐张艺谋全家福首曝光 陈婷携三子女出镜
  • 财经央行:还清首套房贷再贷款可算首套
  • 科技工信部:已为iPhone 6发放进网许可
  • 博客央视张斌:外国足球俱乐部的奇葩队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湖南作家得29分高考作文原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