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洛伊西奥:在中超进不了巴西队 不和中国女孩交往

2014年09月30日21: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山东鲁能[微博]的巴西前锋阿洛伊西奥近日在接受巴西媒体“UOL体育”专访时表示在中国踢球想要得到巴西国家队的征召是非常困难的,暂时不考虑这个问题,如果有一天能够入选巴西国家队,那得需要回到巴西或到欧洲踢球。自己已经习惯了在中国的生活,俱乐部和球迷的支持让自己感到安心,想在这里多待两三年。另外,阿洛伊西奥透露自己不会和中国女孩交往。

  截至目前,阿洛伊西奥已经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打入了超过100个进球,最近3轮联赛打入4球,展现了很好的竞技状态。在谈到是否会得到巴西国家队的征召时,阿洛伊西奥坦言:“不,这几乎是不可能的,非常困难。我暂时不想能不能入巴西国家队的问题。如果有一天选择我,我相信我要回到巴西或者在欧洲踢球,要在高水平的联赛中。如果在中国的话,就是不可能被(巴西国家队)选中的。

  对于中超联赛水平是否很低的问题,阿洛伊西奥给出了否定的答案,“现在变得越来越好了,他们聘用了一些外援,水平提高了很多,在带球过程中想要突破中国后卫的防守是越来越难了。”在谈到是否会介绍一些朋友来中国踢球时,阿洛伊西奥表示:“有时间我会问一下,因为我们在这里有一些美好的时光。在中国有一些复杂的事情。在我们的球队,不存在欠薪的问题,但这种事情确实会发生,我并不知道所有的事情,因为我并不能看到所有的消息。”

  在谈到适应中国环境的问题时,阿洛伊西奥表示:“我已经了解了这里的国际餐厅和商场,我在这里很长时间了,没有什么可报怨的,这里很安逸,俱乐部的管理和球迷的支持让我安心。这里的球迷非常支持我们,每次训练都和我、蒙蒂略、洛维合影。我想在这里多待两年或三年,我已经习惯了。等我考虑清楚了再回巴西。我也吃中国菜,语言是相当复杂的,也讲一点英语,我们也教了他们几句(葡萄牙语),语言问题对于我们来说也一样。”对于有没有尝试和中国女孩交往,阿洛伊西奥直言:“不可能,没有(笑),语言问题是复杂的,她们会非常尴尬的。”

  (李哲)

 

文章关键词: 鲁能山东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海南原副省长谭力巨额受贿并通奸
  • 体育亚运-林丹2-1谌龙卫冕 男乒进决赛战韩国
  • 娱乐张艺谋全家福首曝光 陈婷携三子女出镜
  • 财经传三亚楼市即将松绑 限购仅剩北上广深
  • 科技工信部:已为iPhone 6发放进网许可
  • 博客央视张斌:外国足球俱乐部的奇葩队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湖南作家得29分高考作文原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