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拉德:利物浦进欧冠决赛 罗杰斯挺巴神:买他就为进球

2014年09月16日10:0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利物浦终于重回欧冠利物浦终于重回欧冠

  新浪体育讯 本周欧冠联赛就将展开新赛季的角逐,利物浦时隔5年重返欧冠赛事,红军将士高兴的同时,也信心十足,队魂杰拉德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便表示,利物浦此番重返欧冠并非凑数,红军的目标是杀入欧冠决赛。传奇巨星斯科尔斯也力挺红军,他表示利物浦将是本届欧冠赛事的黑马球队。

  过去五年无缘欧冠赛事,这让杰拉德非常失望。他表示:“无法参加欧冠,这是令人非常羡慕嫉妒的事情。这是欧冠俱乐部之间的竞争,过去几年无法参加进来,让我们有了一种饥饿感。我很高兴,我们又回来了,这是对我们上赛季辛勤工作的最好奖励。与此同时,我们可不是去凑数的,我们要享受欧冠,同时我们会竭尽全力。当他们来到安菲尔德球场,会经历一个非常艰难的90分钟,我们会让对手感到困难。”杰拉德认为,虽然利物浦不是欧冠中最强的几支队伍,但红军也绝非是打酱油的角色。

  杰拉德接着表示:“也许你忘记了你是多么的幸运,你会看着心爱的球队在欧冠淘汰赛上不断的进步,直到闯入最后的决赛,这将是一项难以置信的成就。我有信心,如果老板像过去一样继续支持罗杰斯,再度达到这一高度不会太遥远。”杰拉德信心十足,认为红军的目标将是在本赛季欧冠尽力走到最后,甚至闯入决赛。

  最后,杰拉德还谈及了苏亚雷斯和巴洛特利,他表示:“我和苏亚雷斯有过很多交流,不过我们现在有巴洛特利,我们必须继续前进。如果有人喜欢写巴神是一个疯子,那么就让他去写吧。现在他是我们俱乐部的一员,我们会努力帮助他取得成功。”

  杰拉德看好利物浦的欧冠前景,这是理所当然,但斯科尔斯也表达了对红军的信心,这便足以让红军拥趸们拥有底气了。这位前曼联巨星表示:“利物浦会是本赛季欧冠联赛的黑马,罗杰斯干得很棒,他为利物浦打造了一种赏心悦目的踢球风格。看起来他们的球员也很喜欢他,我认为以现有球员,利物浦会有出色表现的。”

  斯科尔斯说的没错,罗杰斯是利物浦成功的关键。如今在欧冠即将上演之际,红军少帅则强调了红军的豪门底蕴。他表示:“我们不是游客,这本就是我们该参加的赛事。对于球员和球队来说,参加欧冠这是令人兴奋的事情。我们是利物浦,我们曾5夺欧冠冠军,我们有最好的底蕴,因此我们面对对手时,应该是兴奋的,而非是被他们吓倒。”罗杰斯认为,利物浦应该拿出与他们底蕴相符的气势。

  罗杰斯还提到了巴洛特利,他希望巴神能够承担起自己的责任。罗杰斯表示:“最好的球员就应该承担自己应有的责任,我相信巴洛特利已经意识到了这点。他是我们阵中最有经验的球员之一,他必须努力去工作,承担起自己的责任。他应该知道,利物浦买他来,就是为了让他进球。”罗杰斯对巴神寄予厚望,但巴神却负面消息不断,因此少帅希望他能够赶紧负起自己肩膀上的责任。 

  (小九)

文章关键词: 利物浦巴神杰拉德欧冠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全国假日办运行14年后撤销
  • 体育亚运-国奥全场遭围攻0-3朝鲜 女足平日本
  • 娱乐王全安嫖娼被抓 妻张雨绮:共同承担
  • 财经中铝总经理孙兆学涉严重违法被查(图)
  • 科技人物 | 尚雯婕跨界做电商背后
  • 博客黄佟佟:周星驰到底抠门到什么程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QS世界大学排名:清华问鼎内地大学之首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