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灾难!皇马羞辱瓜迪奥拉 拜仁配不上欧冠半决赛

2014年04月30日05: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媒体批拜仁表现灾难德媒体批拜仁表现灾难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的次回合比赛中,拜仁[微博][微博]慕尼黑在主场以0-4惨败在皇家马德里[微博]脚下,两回合总比分0-5被对手淘汰。赛后,德国媒体对比赛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图片报》在赛后以“皇家马德里羞辱瓜迪奥拉”为题评论了本场比赛,文章认为:“0-4的大比分对于瓜迪奥拉而言是一个巨大的耻辱,他所率领的拜仁今晚拿出的表现根本就配不上欧冠半决赛,拜仁就这样被攻陷了,拜仁卫冕欧冠的梦想以及连续两年问鼎三冠王的梦想都破灭了。在赛前大家都做好的拜仁反攻的准备,但是他们比赛中的发挥却让人感到难堪。”

  视频-天使弧线佩佩摆渡 水爷霸气头槌再破拜仁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踢球者》在赛后认为:“拉莫斯结束了拜仁的决赛梦想,0-4的败局让拜仁欧冠卫冕的梦想泡了汤,拉莫斯在比赛开始阶段的两个定位球进球已经宣布了拜仁的死刑。”

  《体育图片报》赛后以评论道:“皇马[微博]屠杀拜仁,拜仁决赛梦想破灭,也就此结束了欧冠卫冕之路。拜仁在比赛中机会少得让人吃惊,皇马占据比赛的主动,和鲁梅尼格许诺的地狱相反,最后遭遇地狱熔炉的却是拜仁。这场失利也是拜仁欧战历史上最大比分的主场失利。

  《明镜周刊》在赛后写道:“皇马狠狠地把拜仁从欧洲冠军的宝座上踢了下来,这场比赛对于拜仁和主教练瓜迪奥拉而言简直是一场灾难,拜仁在欧冠半决赛被皇家马德里淘汰,两场比赛没有一个进球,而且0-4的比分也创造了俱乐部历史上在欧洲赛场上的最大比分主场失利。在0-1不敌切尔西[微博][微博]2年之后,拜仁在安联球场再次遭遇惨剧。”

  《法兰克福汇报》表示:“今年欧冠上也不会有球队卫冕。拜仁慕尼黑遭遇了俱乐部历史上在欧洲赛场最沉痛的一场主场失利,皇马淘汰了3支德国球队。在今晚的比赛中,此前一直被看做是世界最好球队的拜仁惨败在皇马脚下。这也是皇马在拜仁主场的首场胜利。”

  《世界报》在赛后评论道:“拜仁在过去几年都没有像在今天的比赛中这样毫无机会!在遭遇一场历史性的惨败之后,拜仁告别了冠军杯的舞台。皇马在场上各个方面都比拜仁表现得要好,拜仁在欧冠卫冕的道路上被皇马狠狠的扔出。”

  《南德意志报》也同样认为:“拜仁在比赛中毫无机会,连攻入对方禁区的时候都不多,0-4的惨败是拜仁俱乐部历史上最为的黑暗瞬间之一,到最后简直就是一种耻辱。拜仁在2011年以来首次没能进入冠军杯的决赛。”

  (宁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华社安徽分社副社长宋斌办公室内身亡
  • 体育欧冠-C罗两球创纪录 皇马4-0拜仁进决赛
  • 娱乐琼瑶状告于正 律师:以改编权起诉胜算大
  • 财经问题汽油盛行:中石油中石化或暗地里涉事
  • 科技体验特斯拉Model S:上网功能缺失
  • 博客徐焰少将:天皇才是日本二战真正元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近4成海归就业首份工作月薪不足4千(图)
  • 育儿一幼儿园21名儿童长期遭女老师殴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