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卡:打亚泰目标3分迫近榜首 要把机会转为进球

2014年04月29日17: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山东鲁能[微博]将作客长春经开体育场挑战长春亚泰[微博]。在29日下午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帅库卡表示,山东鲁能的目标很简单,就是争取3分,迫近榜首。

  由于一周双赛,山东鲁能直到赛前一天15时许才飞抵长春,而主帅库卡因29日前往北京陪同夫人蕾哈娜治病,也在当天下午赶到长春,因此球队放弃了赛前最后一练。不过,库卡在翻译的陪同下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这段时间,我们处于赛事丝比较密集的阶段,我们的准备也和以前一样,长途飞行、恢复训练,以及球员谈话。目前,联赛已打完8轮,我们取得了6场胜利、1场平局,还有1场失利,总共丢了3粒球,但我们现在需要提高的能力是,把场上创造出来的机会转化成更多的进球。”库卡说。

  库卡之所提及失球数,主要想表明山东鲁能是中超诸强中失球最少的球队。不过,防守好的他们地在进攻上遇到了瓶颈——8轮11粒进球,远逊色于广州恒大[微博]的25粒、广州富力[微博]的20粒。

  目前,山东鲁能6胜1平1负积19分的战绩,暂列积分榜榜眼,与领头羊广州恒大仅差2分。因此,库卡提出了在联赛第一个间歇期到来前登顶榜首的目标。而有着非常稳固的防守,库卡对表示出了足够的自信:“明天的比赛,我们的目标很简单,就是争取3分,迫近榜首。”

  此役,山东鲁能的阿根廷攻击手蒙蒂略没有随队来到长春。问及情况,库卡解释说:“他现在在医院,他的问题是肋骨有些伤,情况与蒿俊敏一样,这个阶段可能缺阵,他们俩都没有来到长春。”

  由于刚刚抵达长春便从机场直接来到“经开”出席新闻发布会,库卡并没有按计划带来张文钊,“我本打算带张文钊过来,但因为交通问题,他没有成行。我知道他去年在长春亚泰踢得不错,可能是那里比较好,甚至是最好的球员。我知道长春的球迷都很喜欢他,他也和说过长春亚泰不错。现在,他对我们来说是一位非常重要的球员,他正在进步,我对他还是比较满意的。”(李冶川)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华社安徽分社副社长宋斌办公室内身亡
  • 体育詹皇31分热火横扫 马努23分马刺2-2小牛
  • 娱乐琼瑶状告于正 律师:以改编权起诉胜算大
  • 财经 广西南宁官方正式下文松绑楼市限购
  • 科技阿里入股优酷土豆背后:抢占客厅
  • 博客徐焰少将:天皇才是日本二战真正元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近4成海归就业首份工作月薪不足4千(图)
  • 育儿一幼儿园21名儿童长期遭女老师殴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