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恐签新帅神秘名字曝光 无视履历!邀他为签欧文

2014年04月29日11: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湖人想签斯科特是看中了他和欧文的私人关系湖人想签斯科特是看中了他和欧文的私人关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据《福克斯体育》报道,洛杉矶湖人[微博]打出队史最惨一季,休赛期势必要进行调整。《福克斯体育》记者萨姆-阿米克称,湖人很可能聘用拜伦-斯科特,而湖人最看重的其实不是斯科特的执教能力,而是他与凯里-欧文的亲密关系。

  湖人本赛季表现不佳,迈克-德安东尼的帅位有可能不稳,如果换帅的话,湖人需要考虑不少人选。《福克斯体育》记者阿米克透露,湖人很可能选择昔日湖人旧将、NBA名帅斯科特。

  阿米克的消息来自NBA专栏记者里克-布彻,布彻在一个视频中透露,他的消息源告诉他,湖人会考虑聘用斯科特:“至少有一个洛杉矶的消息源相信,(聘用斯科特)是湖人的一个考虑方向,这主要是因为斯科特和欧文的关系。”布彻还透露,斯科特虽然已经不再执教骑士,但他和欧文的关系非常好。

  欧文在骑士过得并不开心,一度和骑士闹得很僵,虽然在常规赛最后一段时间,欧文的状态有所回升,但很多人还是相信欧文会离开骑士。上个月,欧文在推特上对ESPN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进行了严厉的反击,但他并没有对布彻的言论进行反击。

  欧文曾表示自己愿意留在骑士。但布彻表示:“如果斯科特去了湖人,那么这个吸引力确实很大。如果欧文去了湖人,将是对湖人的巨大补强,将推动湖人前进。”

  斯科特的是湖人前明星球员,欧文则是现在最火热的新生代控卫。如果两人都去了湖人,布彻认为“不管有没有科比,都会让湖人的前途一片光明”。

  但日前有消息称,德安东尼很可能留在湖人,这一消息虽然没有得到正式确认,但如果传言成真,斯科特和欧文很可能就无法加盟湖人。斯科特上赛季的工作是电视广播评论员,负责解说湖人的比赛,有消息称他希望在新赛季重执教鞭。

  (咕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习近平赴新疆视察驻喀什部队和武警部队
  • 体育厄齐尔传射吉鲁进球 阿森纳3-0稳居前四
  • 娱乐琼瑶状告于正 律师:以改编权起诉胜算大
  • 财经 广西南宁官方正式下文松绑楼市限购
  • 科技阿里入股优酷土豆背后:抢占客厅
  • 博客柴静:说说节目组里这一堆痴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好校长:为治扔垃圾和猪亲嘴(组图)
  • 育儿一幼儿园21名儿童长期遭女老师殴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