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拜仁惨败是我的责任 控球绝不是输球的原因

2014年04月30日06: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瓜迪奥拉坚持自己的控球打法没有错瓜迪奥拉坚持自己的控球打法没有错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的次回合 比赛中,拜仁[微博][微博]慕尼黑在主场以0-4惨败在皇家马德里[微博]脚下,两回合总比分0-5被对手淘汰。赛后,拜仁上下对比赛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瓜迪奥拉在赛后表示:“这个夜晚对于我和我的球队而言是一个很难过的夜晚。比赛失利的主要原因是因为我们没有利用好控球上的优势占据比赛的主动,在对阵曼联[微博][微博]的比赛中以及在马德里我们这一点做得很好。如果你没办法掌控比赛的话,面对皇马[微博]这样的对手是没有任何机会的。我们在比赛中踢得不好,只得到了很少的机会,这是我的责任,欧冠是欧洲最高水平的较量,一点点失误也会受到惩罚。我们对于大比分失利感到很失望,我会尝试让球员重新振作起来。”

   视频-皇马4人组11秒极速反击 C罗破门开心跳舞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瓜迪奥拉尤其对球队上半场的表现感到失望:“上半场我们在场上缺少秩序,给对手不少机会,这对于皇马而言太容易了。在很快的丢了两个球之后就很困难了。”

  面对记者对于控球思路的质疑,瓜迪奥拉辩护道:“控球是我的足球哲学和战术,我们依靠控球控制了德甲[微博]联赛,以及与阿森纳[微博][微博],曼联以及曼城[微博][微博]的比赛,今天输球的原因不是控球。”

  拉姆在赛后对于失败的原因解释道:“我们两个定位球丢了两个球,这实在是太痛苦了,在0-2落后之后,就很难再挽回败局了。我们今天的错误就在于我们在比赛开始阶段显得太过开放,皇马很好的利用了这个机会。我对于比赛的结果我感到很失望,我们应该自我批评,但是也不应该否定过去两年的成绩。对曼联两场比赛我们表现还不错,但是皇马有很强的实力。”

  门将诺伊尔在赛后表示:“我们两场比赛一球没进,所以没能进入决赛。我们两场比赛都没能找到机会打破对手的球门,甚至都没有几次很好的机会,这一点应该遭到批评。我们在定位球防守上做的不好,我们应该防住对手跑动路线,2球落后之后再丢球就不令人意外了,反击是皇马的强项。”

  拜仁体育主管萨默尔说道:“对手在比赛中表现得更为出色,他们理应赢得比赛的胜利。定位球两个丢球十分让人恼怒。出局让我们感到很失望,我们现在的重心将在最后的两场德甲联赛和德国杯的决赛上。”

  拜仁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天比赛之后我最好什么也不要说了。在比赛中对手完全占据了优势,在0-2之后就很清楚皇马将会晋级了。我们在比赛中缺少激情,没能给对手带来困难。这是一场很惨痛的胜利,但是这并不影响瓜迪奥拉是一名很有能力的教练。”

  中场球员罗本在赛后表示:“祝贺皇马,2-0之后比赛就已经结束了,处于对于球迷的尊重我们必须踢完比赛。我们遭到了对手的惩罚,我接受这个结果,不过球还要继续踢下去。皇马反击很出色,我们冠军杯结束了。”

  (宁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春城被指花费千万做道场迁祖坟
  • 体育欧冠-C罗两球创纪录 皇马4-0拜仁进决赛
  • 娱乐琼瑶状告于正 律师:以改编权起诉胜算大
  • 财经问题汽油盛行:中石油中石化或暗地里涉事
  • 科技体验特斯拉Model S:上网功能缺失
  • 博客徐焰少将:天皇才是日本二战真正元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近4成海归就业首份工作月薪不足4千(图)
  • 育儿一幼儿园21名儿童长期遭女老师殴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