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尼克斯将聘科尔为教练 新帅有望五月初正式上任

2014年04月30日00: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据ESPN记者马克-斯坦因报道,尼克斯即将聘任史蒂夫-科尔为新任主帅,目前他们正在积极与科尔洽谈,希望在季后赛首轮结束后正式与科尔达成协议,也就是说,这位新任主帅将在五月初走马上任。

  消息人士透露,尼克斯新任总裁禅师菲尔-杰克逊希望能够在五月初正式聘用科尔作为他上任后的第一位主帅,而目前正在TNT担任解说嘉宾的科尔似乎还没有正式决定是否要如此之快的就从一位解说员转变到球队主教练,而且还是全联盟最受关注的主帅之一。

  不过,据消息显示,在说服科尔方面,禅师已经取得了重大进展,为了说服昔日的弟子直接从解说员变成主教练,禅师做了长时间的工作。

  尼克斯与科尔之间相互来电的消息已经不是新闻了,科尔本人也曾表示过对出任一支球队主教练的兴趣,但是季后赛开始之后,科尔似乎一直处在观望的状态,而且也确实有其他球队对他感兴趣。熟悉NBA教练工作的消息人士透露,勇士曾经对科尔表示过浓厚的兴趣,希望聘请他为主帅,不过,科尔最终的选择似乎仍然是禅师,有这位联盟最著名的教头,同时也是自己球员时期的恩师在身边保驾护航,这一点对科尔来说有着不可抗拒的吸引力。

  在球员时期,以一手精湛射术而闻名的科尔曾随公牛和马刺5次夺得总冠军,在效力公牛期间,他的主帅正是禅师,对于三角进攻,他本人非常的熟悉。如果禅师想要将这套著名的体系引入尼克斯,科尔无疑是一个非常好的人选。

  “我知道菲尔说过我们之间有很多共通的地方,我觉得这是非常正确的,”在被问到如果执教尼克斯是否会引入三角进攻时,科尔说,“我们有很多相同的哲学和思维方式,在我的篮球思想中,我从他和温特(三角进攻创始人)身上学到了很多。”

  “可以十分肯定的说,我们之间有很多相同的想法可以讨论,但是如果具体到三角进攻以及这方面的问题的话,我目前还不想多谈,但是毫无疑问,我跟菲尔之间有着非常密切的联系,无论是理念还是我们的关系上都是。”

  (Tinoke)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华社安徽分社副社长宋斌办公室内身亡
  • 体育詹皇31分热火横扫 马努23分马刺2-2小牛
  • 娱乐琼瑶状告于正 律师:以改编权起诉胜算大
  • 财经 广西南宁官方正式下文松绑楼市限购
  • 科技阿里入股优酷土豆背后:抢占客厅
  • 博客徐焰少将:天皇才是日本二战真正元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近4成海归就业首份工作月薪不足4千(图)
  • 育儿一幼儿园21名儿童长期遭女老师殴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