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大佬崩塌已不配4亿豪阵 世界前5?队友都想换掉他

2013年10月03日08:50  新浪体育 微博
英格兰能继续信任乔哈特么英格兰能继续信任乔哈特么
乔哈特掩面无颜乔哈特掩面无颜

  新浪体育讯 如果要为球员总身价高达4.15亿英镑的曼城[微博][微博]竟然在主场1比3落败寻找失利的原因,持有不同观点的人却都会找出一个同样的原因,那就是乔哈特。

  里贝里禁区外围的远射在第7分钟就让曼城的防线宣告失守,法国人的突施冷箭固然具有一定的突然性,但是,乔哈特没能守住近角,碰到皮球,却依旧让皮球入网更是让曼城球迷难以接受。可惜乔哈特的悲剧并未结束,第55分钟,丹特的长传让托马斯-穆勒反越位成功,英格兰[微博]国门被穆勒轻松盘过推射空门,0比2。这一幕对于曼城球迷来说似曾相识,在上周中曼城客场2比3不敌阿斯顿维拉的英超[微博]联赛里,维曼盘过出击的乔哈特,轻松把球缓缓送入空门。如果说罗本的进球乔哈特并无太多过错,那么曼城所失的前两个球,尤其是第1个球乔哈特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看着自己的球队一败涂地,乔哈特不由得用手捂住了脸,一向温文尔雅的佩莱格里尼也在场下面色铁青,曼城从2008-09赛季以来保持的连续20场欧战主场不败纪录宣告终结,佩帅到来后之前各项赛事里主场四连胜也画上句号。如果说在英超联赛里,曼城凭借其强大的中前场失利能在伊蒂哈德球场压制对手,乔哈特的大门没有受到太多考验的话,那么瓜迪奥拉带领的拜仁慕尼黑则是一个优秀门将最好的“试金石”,显然英格兰国门没能通过这样考验。

  德国《转会市场》为乔哈特估价为2100万英镑,在当今足坛仅次于诺伊尔、库尔图瓦、切赫和卡西利亚斯,是英格兰国内市场估价最高的门将,当然不排除这份估价中包含了英格兰“户口本”的因素,不过即便如此,相信在本赛季之后,这份市场估价得要改改啦。乔哈特进入新赛季后状态可谓糟糕透了,在英超联赛里,面对曼联[微博][微博]和维拉,堂堂英格兰国门面对鲁尼[微博]和巴库纳禁区前沿的任意球能做的只是欣赏弧线球华丽入网。在客场2比3输给维拉之后,曼城主帅忿忿不平地说,“我们在5分钟内让所有的努力付之东流,对方就那么几脚射门,就都进了。”是的,就那么寥寥无几的脚射门,可是球队的最后一道屏障怎么也没守住。英超表现尚且如此,更别说面对拥有豪华进攻火力的拜仁慕尼黑了。

  新赛季前,或许是看了乔哈特的训练情况,佩莱格里尼曾提议曼城引进马拉加[微博]门将卡巴莱罗,只是后来曼城高层偏爱“户口本”球员而最终不了了之。提议球队引进门将的人并非只有主帅,就连初来乍到的新队友纳瓦斯也持相同意见,一向低调的西班牙国脚也呼吁俱乐部换掉乔哈特,引进卡西利亚斯,“对于卡西利亚斯,曼城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原本感觉单纯的纳瓦斯说话不谙世道,但是如果不引进一个更好的门将,曼城很难在欧冠上走得更远,也很难在如今群雄逐鹿的英超赛场上占得一席之地,无论是“圣卡西”还是传闻中的巴尔德斯,或者是其他谁,都会比乔哈特做得更好。

  你还会信任乔哈特吗?在英格兰国门状态低迷的时候,佩莱格里尼在官网上称“任何人都有状态低迷的时候,他在过去的表现足够证明他的价值。”就在英格兰与苏格兰的热身赛前,乔哈特的曼城队友米尔纳还信誓旦旦地为其打气,“他是英格兰最好的门将,而且将一直会是主力门将,我们都庆幸和他成为队友。”不过乔哈特是擅长“打脸”,尤其是打那些帮自己说话的人的脸,就在英苏之战里,莫里森禁区外的远射并无太大威胁,但是乔哈特的扑救却让调皮的皮球击中了自己肘部入网,这吓坏了英格兰队的主教练霍奇森和他的小伙伴们。

  “我选择首发球员是看状态,而不是看名气,队内还有潘蒂利蒙这样的球员。”在曼城2比3不敌斯托克城的比赛之后,佩帅就已经给乔哈特敲响了警钟,不过现在看来,英格兰国门的注意力只能在某些比赛里集中,而更多的时候却在梦游。在球队主场1比3不敌拜仁慕尼黑之后,乔哈特得到了天空体育给出的5分——全队倒数第三低分,仅次于被罗本轻松盘过的纳斯塔西奇和克利希。看到乔哈特如此拙劣的表现,恐怕英格兰队主帅霍奇森无法淡定了,在世预赛上只比同小组第四名波兰队多出3分的“三狮军团”要在10月中旬接连面对黑山和波兰,如果因为“黄油手”无缘世界杯,那么乔哈特将会成为英格兰的罪人。

  (松鼠)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