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专访:马拉多纳史上最强 最难受是没拿过欧冠

2013年09月14日10:57  新浪体育 微博
伊布伊布

  新浪体育讯 瑞典球星伊布拉希莫维奇在《每日邮报》的采访中,回答了一些有趣的问题,包括他个人生活中的一些秘密。

  谁是你在体育圈的偶像?

  “依然是马拉多纳。在我看来,他依然是历史最伟大的,可能将来也一直会是。”

  如果你不踢球,会做什么职业?

  “在15岁的时候,我几乎放弃踢球,去马尔默的码头上工作。当时你的想法是,如果我现在就开始工作,那就会挣到钱了,而我之前没钱。我的教练最终劝说我继续踢球,这样我的足球生涯继续发展,最终我也改变了想法。”

  职业生涯的高光时刻是什么?

  “第一次赢得意甲冠军,对我来说是非常美好的时刻。当然,所有人都会谈论我对英格兰[微博]队时打进的第四个球,但对我来说,那场的第一个球是我生涯里最特殊的时刻之一,因为在我们的新国家体育场里打进第一个球,这是有历史意义的。”

  最糟糕的时刻?

  “我到现在都没有拿到过欧冠冠军,这让我有点困扰。并不是哪一次出局让我难受,而是我没拿过欧冠这个现实。我在欧冠中受到的批评,成为了我的动力,我感觉巴黎圣日耳曼[微博]有着伟大蓝图,这意味着,我们可以在欧战中成为真正的挑战者。”

  如果你的房子着火了,你最先抢出的东西会是什么?

  “什么都不会抢,我什么都不会去抢出来。我们现在生活奢华,但这些奢侈品都是可以再买的,而人才是无价的,我是无价的,赫莱娜是无价的,孩子们是无价的。”

  最喜欢的歌是哪首?

  “鲍勃-马利的《One Love》,我喜欢大部分的‘reggae’音乐,我感觉很让人放松。”

  你最近看的一部电影是什么?

  “我喜欢看电影。人们认为我总会做一些疯狂的事情,但真相是,大多数时间我会在家里看电影,或者玩游戏。我过去曾喜欢到电影院里看,但现在不太可能了,只要是阿尔帕西诺的电影我都会看,现在每年我还会看两、三遍《疤面煞星》。”

  你会做饭吗?最拿手的菜是什么?

  “不得已的时候,我也能做饭。我家里总有吃的。在我还是孩子时,家里没什么吃的,我对自己发誓,长大以后,要让家里都是吃的东西。不过我更喜欢别人给我做饭吃,我喜欢意大利餐馆,我在意大利度过了很多时光。”

  你最喜欢的度假地点?

  “我喜欢回瑞典的马尔默,我不想忘本。另外福门特拉岛也是一个美丽的岛。AC米兰[微博]很多球员会去那里度假。”

  如果拍一部关于你的电影,你希望谁来演你?

  “我想没有人能演。只有当我认为他们能演好我的时候,我才会信任他们。我唯一信任的演员是阿尔帕西诺,但他长得和我一点都不像。”

  告诉我们一个秘密吧?

  “我是跆拳道的黑带选手,我曾经被邀请到世界各地的比赛中去当裁判,但因为足球的关系,我去不了。在我退役后,我可能对干这个会很感兴趣。”

  (马拉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