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体建议C罗最好离开皇马 眼含热泪!CR7扬言不走

2013年05月02日15:15  东方体育日报 微博

  连续三年倒在了欧冠半决赛,C罗有点郁闷,甚至有点难过。当主裁韦伯吹停比赛后,C罗简单地向伯纳乌球迷鼓鼓掌,就低着头走进了更衣室,眼角间含着泪水,无法抑制自己的伤心。

  C罗没有能成为皇马的救世主,他的本赛季欧冠进球数停留在了12粒。C罗一度有机会帮助皇马早早取得领先,比赛第13分钟,迪马利亚的长传穿过了多特蒙德的防线,C罗获得了他最好的机会,胸部停后直接侧身扫射,不过射得太正,距离球门又非常近,多特门将魏登费勒的状态非常好,及时把球扑了出去,也挡住了皇马逆转的希望。

  伤停补时的最后1分钟,C罗在进攻中曾疑似被对手拉倒,但主裁判韦伯拒绝吹罚点球。摄影师捕捉到C罗在错过射门机会后欲哭无泪的表情。葡萄牙人随皇马问鼎欧冠的梦想再次化为泡影,也让他用欧冠奖杯和欧冠金靴打破梅西对金球奖连续4年垄断的愿望彻底破灭。西班牙《世界报》无奈地点评:踢到这个份上,C罗只能怪自己生不逢时吧。或许,离开是最好的结果。

  不过C罗并没有考虑离开皇马。赛后他明确表示:“我们拼到了最后一刻,我确信下赛季我们能打进决赛。我跟皇马还有两年的合约,我并不担心我的续约问题。无论在哪里,我都想要获胜。我在这里感觉很好,球迷们很支持我。”C罗还表示,自己的未来不一定与穆里尼奥挂钩,“穆里尼奥是去是留我并不在乎,我只在乎皇家马德里和我自己。”

  出现在球员混合区的C罗眼含点点泪光,面部依旧传达着悲伤的情绪,他甚至向球迷表示道歉:“大家有点难过,因为觉得我们更应该出现在决赛赛场。球队踢得卖力,现场的球迷也让人吃惊,他们都是积极向上的。这激发了我,我们尝试着逆转比分。我感谢球迷为我们做的一切,我想说声抱歉,我们没有给球迷带来欢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