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抢巴黎猎物获其父亲口承诺 突传购拜仁4000万锋霸

2013年03月07日10:2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微博]2-0轻取凯尔特人,皮尔洛在比赛中尽管没有数据上的贡献,但球队的第2粒进球,正是来自于皮尔洛精准地斜传,为球队打开了空间。尽管已经33岁“高龄”,但皮尔洛在球队当中的作用依然是无可取代的,根据《天空体育》的消息,皮尔洛的续约已经被尤文图斯提上了日程。

  《天空体育》首席记者迪马济奥在昨天谈到了皮尔洛的续约:“皮尔洛目前的合同将在2014年到期,在6月份之前,尤文图斯还有足够的时间去与他商谈续约的事宜。尤文图斯不会再重蹈当年米兰的覆辙,我确信他将继续留在尤文图斯。”在准备续约皮尔洛的同时,尤文图斯也在加赶寻找皮尔洛的接班人。根据《全市场》的消息,亚特兰大10号博纳文图拉已经在公开场合示好尤文图斯:“尤文是我梦想加盟的球队。”他被认为是意甲中场中性价比最高的中场球员,本赛季为亚特兰大出战了25场,打入了6球助攻1球,表现出了很强的攻击能力,博纳文图拉目前的身价只有400万欧元左右,但他的经纪人却在昨天声明表示:“博纳文图拉最喜爱的球队的确是尤文图斯,但这不意味着尤文图斯就有优先的购买权,这首先需要与亚特兰大俱乐部谈判,当然其他俱乐部也有机会。”

  本场对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孔蒂再一次启用了中场球员马罗内客串中后卫,尽管马罗内本赛季已经多次打到中后卫这个位置,但从长远来看,尤文图斯在今天引进一名中后卫也是刻不容缓的事情。根据《全市场》与俄罗斯媒体的报道,尤文图斯仍然对圣彼德堡泽尼特的中后卫布鲁诺-阿尔维斯很感兴趣,并且展开了争夺。这名葡萄牙国脚目前也是巴黎圣日耳曼、马德里竞技等多家豪门的目标,不过阿尔维斯的经纪人兼父亲表示:“我的儿子愿意加盟尤文图斯。”这或许会给尤文图斯在谈判当中更加具有底气了!与此同时,拉齐奥队的法国后卫迪亚基特恐怕已经无缘尤文图斯了,这名26岁的拉齐奥后卫本赛季末将与球队的合同到期,他目前已经拒绝了拉齐奥的续约合同,根据佩杜利亚的说法,他已经甚至上与那不勒斯达成了加盟协议:“那不勒斯已经基本敲定了迪亚基特,尽管尤文图斯介入了进来,但那不勒斯决心更大一些,目前双方已经达到了加盟的意向。”

  尽管孔蒂在赛后称赞了尤文图斯的锋线上的强大,但根据《全市场》的消息,对锋线上的改造不会停止。据德国《图片报》的消息,尤文图斯已经加入到了争夺拜仁[微博][微博]前锋戈麦斯的行列当中,戈麦斯本赛季已经沦为了曼朱基齐的替补,而且今年夏天拜仁很有可能会签下莱万多夫斯基,戈麦斯的生存空间将越来越小。当然,对于戈麦斯感兴趣的球员有很多,比如说切尔西[微博][微博]等等,戈麦斯的身价也达到了4000万欧元,作为尤文图斯来说,已经搞定了高中锋略伦特,花大价钱购买戈麦斯的可能并不会太大!反而,尤文图斯在争夺巴萨[微博]边锋桑切斯上面可能会更积极一些,《全市场》表示:“尤文图斯正在密切关注着桑切斯的处境,准备在夏天抢购他。”当然,面临的竞争也是可想而知的,曼城[微博][微博]与利物浦[微博]都非常感兴趣!

  (Cinderella)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