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效率王意大利4年最佳 弃他换AC米兰13球锋霸?

2013年03月07日08:48  新浪体育 微博
高效成为夸利亚雷拉的法宝高效成为夸利亚雷拉的法宝

  新浪体育讯 近1个月第1次出场,夸利亚雷拉就用一传一射回报了孔蒂的信任,在近5场欧冠中,这名意大利射手已经轰进了4粒进球,成为了本赛季尤文图斯[微博]的欧冠之王,他也是继皮耶罗、拉瓦内利、亚昆塔、迪瓦约之后,第5位在欧冠前5场比赛中打入4球的尤文图斯球员。【点击观看本场比赛视频集锦】

进球视频-皮尔洛大师级妙传 比达尔助夸神破空门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第24分钟,巴尔扎利前场断球后直塞,夸利亚雷拉起速前插甩开后卫,随后大力抽射被福斯特神勇的扑出,马特里跟近补射得分。从慢镜头上来看,夸利亚雷拉他的起速与最后的射门都完成的一气呵成,还是他的意识,在巴尔扎利继球的同时,他就已经做出前插的准备,射门应该来说也非常地漂亮。

  帮队友完成了进球,夸利亚雷拉自己当然也不甘示弱,第65分钟,皮尔洛在前场带球,观察了一下场上形势之后,突然一个过顶大斜传,凯尔特人后卫还没有来得及缓过神来,比达尔已经飞速前插至禁区,随后面对门击冷静的横敲中路,夸利亚雷拉拍马赶到,在门前轻松地推射破门,彻底为球队锁定了胜局。这是夸利亚雷拉本赛季在欧冠赛场上的第4球,他也是继皮耶罗在2008-2009打入5球之后,近4个赛季打入欧冠进球最多的意大利球员!本赛季夸利亚雷在欧冠中平均96.5分钟,就能打入1球,他是球队当中效率最高的前锋!与此同时,夸利亚雷拉也是本赛季唯一一位上演过帽子戏法的尤文图斯球员,在客场6-1战胜佩斯卡拉队的比赛中,夸利亚雷拉神勇地上演了帽子戏法。

  赛后《全市场》给了夸利亚雷拉全场最高的得分7分,并评价到:“尤文图斯的2粒进球都与他有关,尽管有一段时间没打上比赛,但夸利亚雷拉的状态却保持非常不错,能够立即进入比赛的状态,而且在欧冠中,他的表现似乎更强势一些,对胜利的渴望也更充分。”主教练孔蒂在赛后也表扬了锋线上的表现:“马特里与夸利亚雷拉都非常不错,他们是我所信任的球员,他们把握住了这次机会。”《慢镜头》同样对夸利亚雷拉赞赏有加:“毫无疑问,是球队的最佳球员,直接创造了2粒进球,而且在场上非常地活跃,是尤文图斯进攻最有威胁的球员。”

  尽管本赛季夸利亚雷拉时不时地会爆发,但对于他的转会传闻却从来没有停止过。在冬歇期时,曾经传出过佛罗伦萨、热刺[微博]、泽尼特等队想要买入夸利亚雷拉的消息,甚至还传出过尤文图斯准备用夸利亚雷拉换AC米兰[微博]本赛季打入13球的前锋帕齐尼的消息,但夸利亚雷拉的经纪人已经否认了这一切的传闻:“夸利亚雷拉从来没有主动提出过离开,他根本不想离开。他在球队当中过的很好,他争取用自己的表现留在球队当中,他热爱这个集体。”夸利亚雷拉本人也对这样的传闻给出了否认:“转会?我从来没有想过这个问题,即使在我低迷的时候也没有,从不!我知道在尤文图斯从来不缺少竞争,但我已经做好准备。”而有了如此好的表现之后,想必在未来的比赛中夸利亚雷拉将获得更多的机会,毕竟乔文科与武齐尼奇在联赛中的表现,并不能让所有人感到满意。前尤文图斯中场塔齐纳蒂日前就力挺夸利亚雷拉:“在我看来,夸利亚雷拉的效率在球队当中数一数二,他理应获得更多的上场机会。”

  (Cinderella)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