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下回合在曼联主场晋级 不庆祝?因为我尊敬曼联

2013年02月14日06:42  新浪体育 微博
C罗进球后没有选择庆祝C罗进球后没有选择庆祝

  新浪体育讯 皇马依靠C罗的头球,最终主场与曼联1比1战平。赛后葡萄牙球星也是在球员混合区接受Canal+等媒体的采访谈起了本场比赛的各种感受。

  C罗说:“这是一场精彩的交锋。我认为我们踢得更好,也更配得上进更多的球。曼进球视频-C罗神级弹跳秒杀3爷 头槌扳平不庆祝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联防守的很出色,给我们制造了大量的麻烦。不选择庆祝?因为我曾在曼联效力6年,我在那边成长,我对曼联有着特殊的感情。我一如既往渴望赢球,但是我不会选择庆祝,因为我尊敬曼联,因为曼联曾经给予了我很多。”

  C罗继续谈起自己的不庆祝:“他们说进球很精彩,但是我不会庆祝,最重要的还是球队因素。如果哪天我离开皇马加盟球队,对阵皇马时也取得进球,我也不会选择庆祝。如今我在曼彻斯特还留下一间房子,我期待回家,这将是一场完美的比赛。”

  C罗补充说道:“没有哪支球队输的一家。我们贡献了一场伟大的比赛,有时我们客场踢得要比主场好。1比1的比分不够完美,但是我们不得不战斗下去。”

  C罗还展望下回合的比赛:“我们错过了几次进球的机会,但是我们不会就此止步。比赛踢得很开放,双方都有机会晋级下一轮,我们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前往老特拉福德,然后赢下比赛。”

  (北江户川)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