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称迪马特奥被炒惊呆自己 威尔谢尔剑指欧冠冠军

2012年11月22日07:0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一场波澜不惊的欧冠小组赛中,依靠着球队在下半场的出色表现,阿森纳[微博]主场2-0战胜来访的法甲冠军蒙彼利埃。因为同组的沙尔克同样主场取胜,阿森纳和沙尔克04一起提前一轮出线。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温格夸赞了为球队打破场上僵局的威尔谢尔[微博]:“我为他的表现感到高兴,他正变得越来越强大。当然,我相信他不会沉迷于这个进球,他是一个全能中场。在与托特纳姆的比赛中,他显得体力不足,但是今晚我可以感觉到,这个问题已经不存在了。”

  评价整场比赛,温格先是批评了球队在上半场的表现:“我们在上半场迷失了自己,不过我们最后踢得不错。我们一直在保持耐心,然后寻求机会。”

  在此之前的赛后采访中,进球功臣威尔谢尔也发表了同样的观点:“我们开始的时候踢得很差,要知道我们还有一场比赛要踢。上半场我们踢得很差,总是轻易丢掉球权,所以我们下半场需要找回自己并尽快取得进球。今晚我们表现不够好,我会回去观看本场比赛的录像来修正自己。在欧冠,要想夺冠,就要面对最好的球队。”

  本场比赛,面对旧主的吉鲁贡献了两次漂亮的助攻。温格也向他竖起了大拇指。温格说:“你知道他会一直为球队战斗,他总是表现得很果敢。吉鲁很棒,一方面他在越位线上寻求机会,一方面他时常回撤很深。他是一个很好的终结者。”

  此战过后,虽然提前出线,但是阿森纳依然排在小组第二。对此,温格表示会为小组第一而奋斗:“我们会为小组第一而努力,排在最前面当然最好。”提前一轮出线后,阿森纳已经连续13年从欧冠小组赛出线,温格也特别提到了这一点:“连续十三年从小组赛突围,这对俱乐部而言是一种荣誉。”

  就在当天,和阿森纳同处伦敦的豪门切尔西[微博][微博]宣布了帅位的更迭决定。迪马特奥被解雇,贝尼特斯上任,对此,温格也发表了自己的观点,谈到迪马特奥被炒,温格表示:“这令人惊讶,这是一个非常悲伤的消息。我知道一名主教练要为他的工作付出多少心血。迪马特奥表现出了忠诚,这很重要,他没有得到足够的时间。”而谈到切尔西任命贝尼特斯,温格则表示:“我完全被惊到了,我很惊讶他居然接受了这么短的合同。”

  (柏亚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