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曝巴萨2天王场上又起冲突 梅西怒盯比利亚20秒

2012年11月08日10:5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巴萨[微博]对凯尔特人的比赛,又发生了比利亚因为没有选择传球而遭受梅西白眼的一幕。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在0比1落后的情况下,一次比利亚选择自己射门,没有将球传给梅西,这让阿根廷小天王十分不满。梅西怒盯比利亚20秒,而比利亚也做出了反应,与梅西吵了几句。

  在西甲[微博]联赛巴萨对格拉纳达的比赛中,就发生过梅西与比利亚在场上争吵的一幕,当时也是因为比利亚没有选择传球,而是自己射门。这场对凯尔特人的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在巴萨0比1落后的情况下,相似的一幕再次上演。当时巴萨球员在进攻上做配合,比利亚和梅西都想在禁区前突破对方的防守,控球的比利亚决定单打独斗,他快速选择了射门。皮球在被几次阻挡后偏离了球门。

  在比利亚身边的梅西索要皮球未果,显得非常生气,他丝毫没有掩饰自己的不满之情,而且他要让比利亚明白自己情绪。事实上,在此前的一次行动中,比利亚就因没有选择传球,而是自己草草射门,引发了梅西的不高兴。

  值得一提的是,最初只是队友间的误解,很快误解就上升到摩擦。在皮球飞到看台上,两队球员等着重新开球的时候,比利亚背对对方球门往中场回撤,而梅西则是面对比利亚,这时场上发生了怪异的一幕:阿根廷天王怒盯了比利亚长达20秒。比利亚知道梅西在寻找自己,为此他避免与梅西目光交错。

  媒体报道,梅西最终还是找到了比利亚的目光,他马上做出手势,抱怨比利亚没有把皮球传给他。比利亚则回应说,他自己当时有射门的机会。巴萨两大巨星的摩擦时间长达45秒,在凯尔特人门将开出皮球后,双方的争执结束。赛后,比拉诺瓦被问到梅西与比利亚争吵的问题,不过巴萨主帅选择了回避,表示他什么都没看到,身边的人也没有告诉他任何相关的信息。

  而之前的梅西和比利亚在场上争吵事件之后,两人都曾正面回应,称事情仅限于场内。

  (伊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