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一口咬定皇马全场进3球 透露2大中锋因伤无缘联赛

2012年11月07日07:26  新浪体育 微博
穆里尼奥坚持认为皇马打进了3球穆里尼奥坚持认为皇马打进了3球

  新浪体育讯 皇马[微博]主场迎战多特蒙德,最后时刻依靠厄齐尔的任意球惊险打平,皇马在主场勉强拿下一分。不过皇马下半场机会多多,尤其卡列洪一度开场打进一球,但是被判越位在先,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开门见山说:“合理来说我们本场比赛打进了三球,我们本应该是3比2赢得比赛。”

皇马快发任意球偷袭 卡列洪破门被判越位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不过穆里尼奥下半场连换两人的战术颇为大胆,穆里尼奥对此解释说:“伊瓜因踢了半场,不幸受伤了。我们板凳上没有替补前锋,所以选择了卡列洪,幸好他踢得不错。因为我们前场已经布置了4名攻击手,所以我决定换下摩德里奇,换上埃辛。埃辛踢得非常棒,梦幻级别的表现。”穆帅接着说:“我们克服了困难。球员踢得很好,我们派上了4名攻击手却没有一位是中锋,大家表现的很不错。埃辛的上场让比赛倾向于我们这一侧,而且具有压迫性。卡列洪也是,还打进了一球,那球我确信是进的,因为我已经从电视机上确认过。所以我不觉得这场平局会给我打来胜利的滋味,我们应该是打进了三球,所以我对这个结果不是很高兴。”

  “C罗?”穆里尼奥回复记者的提问,“他踢了一场不错的比赛,而且长期忍耐着身体上的问题,下半场踢得明显要更好,小范围配合以及停球、处理球等方面。”

  皇马前场仅带了伊瓜因一名中锋,小将莫拉塔并没有带队。穆里尼奥解释说:“的确,我要为为此负责。他在星期天整整踢了90分钟,我之前并不知道我们会缺少本泽马跟伊瓜因。本泽马之前在训练课中受伤,现在伊瓜因也在比赛中受伤。有人要求我派莫拉塔去踢卡斯蒂亚。我当时就同意,所以我应该得到责备,我没有让他参加今天的比赛,而是让他跑去踢前天的比赛踢了整整90分钟。”

  “关于本场比赛,我们犯了两个错误,不是说是三个,所以我们丢了两球。上半场开始多特蒙德给我们施加了很大的压力,所以半场以前我们发挥的不是很好,但是下半场情况就有所不同了。”穆里尼奥分析比赛说。

  关于皇马能否晋级,穆里尼奥也有着自己的想法:“如果我们能晋级,在这个被分在最困难的小组上晋级,我觉得正常。因为皇马一直以来都属于那些有晋级资格的球队。如果我们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这对其他以小组第一资格晋级的球队是件头疼事。我们对阵曼城[微博][微博]踢了一张非常棒的比赛,今天的比赛也是一如既往的精彩。”

  穆里尼奥接着说:“我过去赢得两次欧冠冠军,那两次我都是以小组第二出的线。我想说,我并不迷信。我们专注于我们的比赛,一场接着一场。我们会在剩下的比赛抢足了分。”

  最后穆里尼奥就队内两名前锋本泽马跟伊瓜因的伤势说:“我预计他们二人都无缘周末的联赛。”

  (北江户川)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