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C罗世界波 曼联最后5分钟爆发2-1客胜尤文

欧冠-C罗世界波 曼联最后5分钟爆发2-1客胜尤文
2018年11月08日 05:55 新浪体育
C罗庆祝进球 C罗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11月8日4时(意大利当地时间7日21时),欧冠小组赛H组第4轮开始第2场较量,尤文图斯主场遭逆转1比2负曼联,遭遇本赛季正式比赛首负。上半场,C罗助攻赫迪拉中柱。下半时,迪巴拉打中横梁,C罗凌空世界波攻破旧主球门,终结欧冠连续453分钟20脚射门进球荒。替补马塔任意球扳平,阿莱士-桑德罗自摆乌龙。稍前比赛,巴伦西亚主场3比1胜年轻人。

皮尔洛观战皮尔洛观战

  此前3连胜的尤文只要打平就能出线,如果取胜则锁定小组头名。2003年2月0比3负曼联后,尤文35个欧冠小组赛主场仅1负(24胜10平)。阿莱格里更换4名首发,伤愈的赫迪拉回归,基耶利尼、阿莱士-桑德罗、夸德拉多出战,顶替坎塞洛、贝纳蒂亚、道格拉斯-科斯塔和轻伤的马图伊迪。曼朱基奇伤愈担任替补。

  曼联与尤文此前13次欧战交锋5胜2平6负,近2个欧冠客场对尤文均取胜(1999年4月3比2;2003年2月3比0),曼联已连续2场欧冠不进球,上次连续3场欧冠遭零封是在2005年11月,上次欧冠小组赛遭同一对手双杀是2001-02赛季两负拉科鲁尼亚。穆里尼奥上次作客尤文是2009年12月意甲国际米兰1比2负。卢卡库因伤缺阵,埃雷拉与林加德取代弗雷德与马塔,拉什福德打替补。

  开场5分钟,迪巴拉挑传禁区,C罗在门前10米处射门被林德勒夫挡出右门柱。阿莱士-桑德罗左路回传,本坦库尔禁区边缘射门蹭斯莫林偏出远门柱。本坦库尔横传,C罗在门前26米处大力抽射偏出右门柱。桑切斯右侧距门21米处任意球打在人墙上。

赫迪拉射中门框赫迪拉射中门框

  夸德拉多右路传中蹭马蒂奇腿部变线险些进门,德赫亚反应奇快单手封出!尤文第35分钟更接近破门,德希利奥塞球,C罗右路回传,赫迪拉在门前9米处推射击中左门柱!上半时补时阶段,埃雷拉分球,博格巴左侧距门20米处弧线球被斯琴斯尼得到。这是曼联首次射正,也是该队第3次射门。

赫迪拉中柱后掩面赫迪拉中柱后掩面

  下半时,卢克-肖左肋做球,马夏尔突入禁区距门13米处推射偏出远门柱。尤文第50分钟再度中框!夸德拉多右肋直传禁区,迪巴拉转身距门15米处左脚斜射击中远端横梁。

迪巴拉击中门框迪巴拉击中门框
迪巴拉中楣迪巴拉中楣

  马图伊迪换下赫迪拉。尤文第65分钟取得领先!C罗进球!博努奇中场长传禁区右侧,C罗在门前10米处直接凌空抽射挂近角,1比0。他终结4月11日以来连续5场欧冠进球荒,欧冠4次对阵老东家曼联,只有1场没有进球。他成为埃托奥、莫拉塔、略伦特、巴普蒂斯塔之后,第5位代表英超、西甲、意甲球队在冠军联赛均有进球的球员。

C罗进球C罗进球
C罗凌空破门瞬间C罗凌空破门瞬间
C罗庆祝进球时秀腹肌C罗庆祝进球时秀腹肌

  尤文进球后气势更盛。C罗右路切入禁区回做,皮亚尼奇在门前13米处推射被德赫亚单手封出!拉什福德换下林加德。夸德拉多禁区左侧回做,皮亚尼奇在门前13米处推射偏出右门柱。夸德拉多中场长途奔袭突入禁区分球,再接C罗回做,在门前12米处扫射高出。皮亚尼奇右侧距门30米处轰门掠过横梁。

马塔进球马塔进球

  马塔和费莱尼出战,换下埃雷拉和桑切斯。马夏尔左肋塞球,拉什福德在门前23米处转身低射偏出近门柱。巴尔扎利换下德希利奥。曼联第86分钟追平比分!马图伊迪对博格巴犯规,曼联在门前18米处获得任意球,阿什利-扬跑动掩护后,马塔左脚弧线球挂左上角,1比1。

桑德罗乌龙桑德罗乌龙

  曼联90分钟反超比分!阿什利-扬左路任意球斜传,费莱尼前点头球弹地后被斯琴斯尼扑了一下,博格巴撞射蹭博努奇和阿莱士-桑德罗头部入网,2比1。曼朱基奇换下夸德拉多。补时第3分钟,马夏尔反击分球,拉什福德禁区右侧距门12米处斜射被斯琴斯尼托出远角。曼联最终2比1胜出。

尤文乌龙瞬间尤文乌龙瞬间

  尤文图斯(4-3-3):1-斯琴斯尼/2-德希利奥(83'巴尔扎利),19-博努奇,3-基耶利尼,12-阿莱士-桑德罗/6-赫迪拉(61'马图伊迪),5-皮亚尼奇,30-本坦库尔/16-夸德拉多(90+2'曼朱基奇),10-迪巴拉,7-C罗

  曼联(4-3-3):1-德赫亚/18-阿什利-扬,12-斯莫林,2-林德勒夫,23-卢克-肖/21-埃雷拉(79'马塔),31-马蒂奇,6-博格巴/14-林加德 (70'拉什福德),7-桑切斯(79'费莱尼),11-马夏尔

尤文队员评分尤文队员评分
曼联队员评分曼联队员评分

  巴伦西亚主场3比1胜年轻人。第14分钟,罗德里戈右路直传,索莱尔小角度射门击中远门柱,桑蒂-米纳左脚补射得手,1比0。第37分钟,阿萨莱禁区右侧斜射扳平,1比1。第42分钟,索莱尔右路斜传,桑蒂-米纳在门前7米处飞身垫射入远角,2比1。第56分钟,罗德里戈右路传球,索莱尔突入禁区小角度低射破网,3比1。第77分钟,萨诺戈扫倒科克林,被红牌罚下。

  (马舸)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