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功勋队长:可能去美国踢球 不会去其他意甲队

罗马功勋队长:可能去美国踢球 不会去其他意甲队
2018年09月17日 12:30 国际足球综合
德罗西 德罗西

  Goal报道,罗马老将德罗西表示,他很难和母队罗马分离,但是他坦言,在未来的某个阶段,他可能去美国踢球。

  35岁的德罗西和托蒂一样,到目前为止,他只效力过一支球队。德罗西为罗马效力了17年,出战接近600场。

  德罗西对Il Romanista说:“我不想留给球迷不好的回忆。在35岁离开罗马,再去美国踢2年,我感觉这并没有不好。但是如果2年前我离开了罗马,加盟了其他意大利俱乐部,我会感觉自己像个人渣。

  “我确实想去体验一下美国,但是我可以作为球员去,也可以去旅行。今年夏天,我已经去那旅行了。同样,我也作为球迷去博卡青年的看台和球场上体验了一下。”

  “终会有一场告别的比赛。当托蒂退役时,我就想‘迟早也会轮到我’。我看到他真的非常挣扎,很艰难。那一整天大家的情绪都很强烈,很感动,但是不得不那样。每天和你朝夕相处的队友,突然就不会再出现在更衣室了,那种感觉真的不好。”

  “你知道成为罗马的象征意味着什么吗?是一种巨大的责任,你要一直扛在肩上。这意味着你别无选择。”

  “过去,当我收到了很多邀约时,当我们濒临破产时,当事情进展不顺利时,我都坚守在球队。因为我是罗马人,我是罗马的球迷。我德罗西是罗马球迷的人。”

  (来自 肆客足球)

罗马德罗西美国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