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洛蒂:上半场有点儿怕国米 下半场甚至能赢他们

贝洛蒂:上半场有点儿怕国米 下半场甚至能赢他们
2018年08月27日 15:22 国际足球综合
贝洛蒂对国米进球 贝洛蒂对国米进球

  直播吧8月27日讯 2-2战平国米后,都灵前锋贝洛蒂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上半场都灵一度0-2落后,中场休息经过教练马扎里的调整,贝洛蒂和梅特进球扳平了比分。

  贝洛蒂分析道:“我觉得上半场球队踢得有点散、不团结,我们有点儿害怕,因为对手是国米。中场休息回到更衣室,教练做出了部署:他要求我们把重心前提,要踢得更有侵略性。下半场球队的表现大家都看到了,我们扳平了比分。”

  “我们有机会赢下比赛的,不过在圣西罗(梅阿查)球场对阵国米,带走1分已经不错了。未来踢其他球队,我们要拿出今天下半场的表现。”

  “我赢得了与伊卡尔迪的较量?他是一个每赛季至少进20球的前锋,他迟早会打开进球账户的,并且会持续进球。圣西罗球场给我带来了好的状态,不过重要的是球队要拿分,我是否进球并不重要。”

  “都灵能打进欧战吗?现在说这太早了,我们清楚自己的实力,我们知道哪里需要提高,哪里是强项。我们只考虑当下的一场又一场比赛,联赛结束后再看排名吧。”

  (来自 直播吧)

贝洛蒂国米都灵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