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达回忆:那晚伊卡尔迪约我去了他家 后来就...

旺达回忆:那晚伊卡尔迪约我去了他家 后来就...
2018年08月27日 10:41 国际足球综合
旺达谈和伊卡尔迪在一起之前的事情 旺达谈和伊卡尔迪在一起之前的事情

  最近,伊卡尔迪的妻子旺达接受了《米兰体育报》旗下杂志Fuorigioco的采访,她谈到了自己与丈夫的关系,以及作为伊卡尔迪经纪人遇到的问题。

  关于伊卡尔迪和旺达相遇的故事,媒体已经有过很多报道,但这位阿根廷名模坚称自己是在于马克西-洛佩斯离婚后才与伊卡尔迪相爱。

如何与伊卡尔迪相爱如何与伊卡尔迪相爱

  “我通过马克西-洛佩斯认识到伊卡尔迪,当时他只有18岁。”旺达说道。“离婚后我回到了阿根廷生活,当时我已经为孩子做好新学期的注册,所以我不得不回米兰处理一些事情,然后伊卡尔迪就提出把车借给我,然后把他家的钥匙也给了我。”

  “他问我要不要一起吃晚饭,但是他的冰箱是空的,单身男子嘛,总在外面吃饭,这很正常。我做了一点意大利面,然后一切就顺其自然地发生了。”

  “伊卡尔迪可以做任何他想做的事情,但他表现出了成熟的性格和态度,他遵守自己许下的诺言,很快我就意识到他也很关心我的孩子,对我来说这是最重要的。”

  旺达与马克西-洛佩斯生了三个孩子,与伊卡尔迪结婚后,两人又育了两个小朋友,现在他们一家七口都住在米兰城。

还会再生孩子吗?伊卡尔迪与孩子相处如何?

  “不再生孩子了,我的工作完成了!伊卡尔迪总是想要生个女孩,因为他担心作为一名足球员的儿子会感到压力,最终不得不跟随自己父亲的足迹入行。”

  “伊卡尔迪把孩子视如己出,瓦伦蒂诺非常乖,他只喝白开水不喝汽水,饮食也很注意,而且还会让我拍下他踢球的视频,回头看看自己哪里可以改进,不过贝内迪托是最有才华的那个。”

同时兼任妻子和经纪人有没有什么难处?同时兼任妻子和经纪人有没有什么难处?

  “没有必要否认,我的角色引起了一些麻烦,我是一名女性,同时又是我客户的妻子,但他知道我一直照顾好自己和妹妹的工作问题,我妹妹在阿根廷是一名模特和电视主播。”

  “同时,他给了我无条件的信任,这也让我的工作在其他人眼里有了正统性。老实说,怀胎七月还要和俱乐部谈合同,这并不容易。”

德劳伦蒂斯请自己参演电影,以此作为伊卡尔迪转会契机?德劳伦蒂斯请自己参演电影,以此作为伊卡尔迪转会契机?

  “他确实邀请我去参演一部电影,因为他知道我在阿根廷演过戏,而且有点名气。不过,这与伊卡尔迪的转会没有关系。”

  “人们没有意识到伊卡尔迪的心是蓝黑色的,女儿出生的时候他没有哭,他只为国际米兰哭泣。”

  (来自 直播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