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看上巴黎明星中场辅佐C罗 球员已拒绝续约

尤文看上巴黎明星中场辅佐C罗 球员已拒绝续约
2018年08月14日 08:42 国际足球综合
拉比奥特引欧洲豪门关注 拉比奥特引欧洲豪门关注

  直播吧8月14日讯 据意大利《都灵体育报》透露,只要法国潜力新星拉比奥特还没与巴黎续约,那么尤文就会考虑拿下这名23岁的中场。目前,拉比奥特与巴黎的合同还有一年就将到期。

  近日有法国媒体报道,在自己母亲的支持下,拉比奥特选择暂时不与巴黎续约。目前,拉比奥特的年薪仅为200万欧元,而这对尤文、巴萨等有意这名球员的球队来说绝不是什么负担。在签下C罗后,尤文势必会希望可以通过加强中场来增加对C罗的支持。

  根据《都灵体育报》在巴黎的消息人士透露,PSG与拉比奥特之间的续约事宜暂不明朗,双方仍会持续拉锯,而马洛塔则会在转会窗口关闭前继续关注这名球员。

  (来自 直播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