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兴慜服兵役引全亚洲关注 日媒:最强韩国拼了

孙兴慜服兵役引全亚洲关注 日媒:最强韩国拼了
2018年08月13日 14:02 新浪体育
韩国派出最强阵容征战亚运 韩国派出最强阵容征战亚运

  本届雅加达亚运会对于韩国队来说至关重要,尤其是他们的王牌球员孙兴慜。能否在亚运会上拿到金牌关系着他们是否能免除兵役,而这一点对于球员的职业生涯也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因此韩国对于亚运会极其重视。近日,日本《足球文摘》发表文章,文章中表示韩国此次派出了史上最强阵容,将为免除兵役而战。

  以下为文章内容摘译:

  “韩国,上届仁川亚运会金牌得主,设立了连续两届亚运会夺得冠军的目标。当你看到他们国家队的成员时,你就会发现他们将夺冠看得有多重要。”

  “亚运会规则是参赛球员必须在23岁以下,其中可以有3名超龄球员,但是这届亚运会的主要参赛球员都是各个国家的U21球员。日本、伊朗、沙特等国家都更多着眼于两年后的东京奥运会。日本此次没有派出任何超龄球员,但是在这种情况下,韩国聚集了U23国家队中最好的一批球员。

亚运会对于孙兴憨至关重要亚运会对于孙兴慜至关重要

  “此外,韩国还用满了3个超龄球员的名额,包括孙兴慜(热刺),他是绝对的王牌;还有赵贤祐(大邱FC),他在俄罗斯世界杯表现神勇;以及黄义助(大阪钢巴),他本赛季已经在J联赛中打入14球。”

  “从这样的阵容中可以看出,韩国对于比赛的严肃程度非常高,这也足以让韩国媒体将他们称为‘A级代表水平’和‘最强接班人’。为什么韩国如此渴望亚运会夺冠呢?最大的原因就是,如果你赢得了金牌,你就可以免除兵役。”

  “毫不夸张地说,大约两年的兵役影响着运动员的职业生涯,韩国自然对于亚运会非常认真,因为这关系到韩国足球的未来。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像孙兴慜这样的超龄球员的处境已经迫在眉睫。”

  (Julia)

热刺英超亚运会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