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核心宣布退出西班牙国家队 12年生涯三夺大赛

曼城核心宣布退出西班牙国家队 12年生涯三夺大赛
2018年08月14日 00:13 新浪体育
席尔瓦退出西班牙国家队 席尔瓦退出西班牙国家队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效力于曼城的西班牙中场大卫-席尔瓦宣布,他已经退出西班牙国家队。

  席尔瓦用一封亲笔信告别:“这不是一件容易决定的事情,在考虑过一切后,我坐下来写下这些话语。我花了几周的时间来考虑这些事情,我认为现在是退出宣布西班牙国家队的正确时刻。毫无疑问,这是我职业生涯最难做出的决定之一,我现在带着感激和谦逊宣布这个决定。国家队给了我一切,让我从青年队中成长,学会踢球和做人。”

  “我很骄傲能代表国家队出场125次打进35球,在我12年的国家队生涯里,让我举起了世界杯冠军和两个欧洲杯冠军。我也要感谢家人这些年的支持,没有他们的帮助,我无法能参与到国家队这段伟大的历史中。当然我要感谢一直给我尊重的球迷,他们每次在我身穿西班牙国家队球衣时都在支持我。”

  2006年11年16日,在西班牙0-1不敌罗马尼亚的热身赛中,席尔瓦完成了国家队的首秀,2008年欧洲杯、2010年世界杯和2012年欧洲杯,西班牙连续夺得三项大赛冠军,席尔瓦都在冠军队阵中。席尔瓦125次出场排在西班牙国家队历史第六,35个进球则排名历史第四。

  (夏娜)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