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野美宇换回中国教练 与池江璃花子互相鼓励

平野美宇换回中国教练 与池江璃花子互相鼓励
2018年08月13日 15:23 新浪体育
平野美宇 平野美宇

  8月13日,日本乒乓球名将平野美宇(18岁),从羽田机场出发踏上了保加利亚公开赛的征途。据日本媒体报道,去年在亚锦赛上勇猛摘得女单冠军的她,找回了当时的中国教练,走出低迷的决心可见一斑。

  从7月上旬开始,平野美宇重返中国教练身边,致力于练习。“为了不破坏自己擅长的速度。恢复之前的教练后,想要先找回过去好的比赛状态,然后再继续成长。”

  朋友之间的鼓励也变为力量。平野美宇同世代的好友、游泳新秀池江璃花子(18岁),在上周日结束的泛太平洋游泳锦标赛上大放异彩,一举打破女子200米自由泳亚洲纪录,并摘得女子100米蝶泳金牌。

  平野美宇通过电视一直关注着赛况,她透露两人在大会前会互相说“加油”,用LINE彼此鼓励,说“谢谢”:“我觉得她真的很厉害。平时就是普通的女孩子,但是一到比赛就很帅,很尊敬她。”

  对于月底打响的雅加达亚运会,俩姐妹却有不同的安排。池江璃花子将与我国游泳金花张雨霏展开较量;缺席亚运会的平野美宇,则选择在保加利亚公开赛之后,参加21日打响的捷克公开赛。她表示:“首先我想先打进四强,然后以冠军为目标。”

  (何霞)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