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吓蒙后卫!解围球惨踢成乌龙 C罗都看乐了gif

C罗吓蒙后卫!解围球惨踢成乌龙 C罗都看乐了gif
2018年08月13日 04:42 新浪体育
C罗参加尤文家族赛上演首秀 C罗参加尤文家族赛上演首秀

  在VillarPerosa小镇超过5000名球迷的见证下,C罗带领的尤文一队5-0大胜了尤文二队。而比赛当中发生了这样有趣的一幕,在C罗接到传球开始突进后,面对身边高大威猛的罗总裁,尤文二队的后卫直接像射门一样将球抢射进了自家大门。

  比赛进行到第17分钟,博努奇后场长传找到了前场的C罗,尤文二队后卫卡佩里尼上前逼抢,但无论是位置还是身体素质都是C罗更具优势,在C罗准备拿球射门前,小将卡佩里尼先出一脚将球捅进了自家大门,守门员鞭长莫及,2-0。

C罗迫使小球员乌龙C罗迫使小球员乌龙

  这样一粒罕见的乌龙球看呆了现场的观众。小队员显得很尴尬,而看看到这一幕的C罗,自己也忍不住扑哧一声笑了出来。这样的场景可不多见,好在是在友谊赛的比赛中出现,不让就臭名垂青史了。有趣的是,C罗赛后推特的配图中正是这位小朋友

C罗推特感谢球迷C罗推特感谢球迷

  本场比赛,仅有4000名居民的维拉尔-佩罗萨涌进了约1.2万名尤文球迷,毫无疑问他们都是冲着C罗来的,足见C罗的影响力。而8月19日,不出意外C罗将在意甲联赛对阵切沃的比赛中上演正式比赛的首秀。

  (核桃)

推特C罗乌龙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