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萨拉赫破门 马内2球 利物浦4-0喜夺开门红

英超-萨拉赫破门 马内2球 利物浦4-0喜夺开门红
2018年08月12日 22:20 新浪体育
利物浦4-0开门红 利物浦4-0开门红

  北京时间8月12日20:30(英国当地时间13:30),2018/19赛季英超首轮一场焦点战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争夺,利物浦主场4比0大胜西汉姆,萨拉赫先拔头筹,马内梅开二度,替补出场的斯图里奇锦上添花。

  在2015/16赛季惨遭52年来首度遭西汉姆双杀之后,利物浦近4次对阵铁锤帮取得3胜1平,其中上赛季2个4-1双杀对手。利物浦近49个主场对阵西汉姆仅负1场,其余取得34胜14平。双方英超交锋44场,利物浦26胜9平9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15胜6平1负。这是双方第137场交锋,此前利物浦71胜37平28负占据绝对优势。上季最佳射手萨拉赫领衔出场,新援阿利松和凯塔首发。

卡里乌斯坐上替补席卡里乌斯坐上替补席

  利物浦开场后就试图控制比赛,西汉姆压缩空间应对。马内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封堵。米尔纳右路传中,但萨拉赫、菲尔米诺和马内均错过皮球。利物浦第19分钟取得领先,凯塔直传,罗伯逊禁区左侧传中,法比安斯基拦截前点未果,萨拉赫近距离打入空门。阿诺德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左上角被法比安斯基飞身扑出。

萨拉赫首开纪录萨拉赫首开纪录

  随后凯塔传球,维纳尔杜姆的射门擦左侧立柱偏出。安德森传中,巴尔布埃纳头球攻门被阿利松没收。安东尼奥挑传,阿瑙托维奇转身射门打偏。马内左路传中,萨拉赫头球攻门正入法比安斯基下怀。随后菲尔米诺传球,萨拉赫小禁区右侧的射门再被法比安斯基救出。利物浦半场补时扩大比分,罗伯逊左路传中远点,米尔纳小禁区右侧飞铲钩回门前,马内挡入空门,2-0。

马内扩大比分马内扩大比分
马内梅开二度马内梅开二度

  下半场。利物浦第53分钟锁定胜局,米尔纳传球,菲尔米诺直传,马内14码处劲射左下角入网,3-0。但他接球时明显处于越位位置。前曼联前锋埃尔南德斯替补出场。米尔纳左路禁区边缘外任意球射门被诺布尔封堵。西汉姆新援亚尔莫连科也替补出场。萨拉赫开出角球,马内前点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高出。菲尔米诺被亨德森换下。

斯图里奇破门斯图里奇破门

  戈麦斯任意球混战中撞射偏出。维纳尔杜姆远射打飞。凯塔角球混战中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偏出近角。随后沙奇里替换马内出场。第88分钟,斯诺德格拉斯前点解围角球时头球后蹭失误,24秒前换下萨拉赫的斯图里奇小禁区右侧近距离破门,4-0。红军英超连续4次对阵西汉姆均打入4球。这是利物浦在英超的第500场胜利。

利物浦球迷为离场的萨拉赫欢呼利物浦球迷为离场的萨拉赫欢呼

  利物浦(4-3-3):13-阿利松;66-阿诺德,12-戈麦斯,4-范戴克,26-罗伯逊;8-凯塔,5-维纳尔杜姆,7-米尔纳;11-萨拉赫(87',15-斯图里奇),9-菲尔米诺(69',14-亨德森),10-马内(82,23-沙奇里)

  西汉姆(3-4-2-1):1-法比安斯基;4-巴尔布埃纳,21-奥邦纳,41-莱斯(46',11-斯诺德格拉斯);24-弗雷德里克斯,16-诺布尔,19-威尔希尔,26-马苏亚库;30-安东尼奥,8-安德森(62',17-埃尔南德斯);7-阿瑙托维奇(67',20-亚尔莫连科)

技术统计技术统计
利物浦球员评分利物浦球员评分
西汉姆球员评分西汉姆球员评分

  同时进行的另一场比赛,南安普敦主场0比0战平伯恩利。

  (斯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