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评今夏最差引援:甜瓜榜首 湖人三新援上榜

美媒评今夏最差引援:甜瓜榜首 湖人三新援上榜
2018年08月12日 06:30 新浪体育
安东尼和霍华德 安东尼和霍华德

  北京时间8月11日,美国权威体育媒体邀请专家团预测今年休赛期的最差引援,即将加盟火箭队的卡梅罗-安东尼排名第一,三名湖人队的新援上榜。

  1、卡梅罗-安东尼(火箭)

  总得分:61

  第一名得票:27.2%

  34岁的安东尼是否愿意在火箭队接受担任角色球员?考虑到安东尼生涯最低的回合占有率也有23.2%,一旦他的手里没有球权,他的进攻就会变得效率很低。

  虽然安东尼的竞技状态明显下滑,但是外界最关注的还是他和德安东尼之间的关系。当初,他俩在纽约的合作并不成功,但是通过2016年里约奥运会,安东尼和德安东尼的关系有所修复。

  2、德怀特-霍华德(奇才)

  总得分:46

  第一名得票:18.1%

  事实上,霍华德上赛季的数据不错,他在黄蜂队场均得到16.6分和12.5个篮板。今年夏天,他和奇才队达成了一份2年1090万美元的合同。

  霍华德之所以上榜,和他过去的历史很有关系,因为他所在的球队,无论是场上还是更衣室里,化学反应都会存在问题。

  3、贾巴里-帕克(公牛)

  总得分:35

  第一名得票:15.2%

  由于公牛队的四号位有马尔卡宁,所以帕克预计将回到三号位,这对他的防守是一个考验。因为对公牛队主帅霍伊博格来说,他不可能因为帕克的到来让把马尔卡宁从四号位移出去。

  4、兰斯-斯蒂芬森(湖人)

  总得分:30

  第一名得票:9%

  上一次离开步行者,芬森的状态看起来更像是一名发展联盟的球员。现在,他加盟了湖人队,他也许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无球进攻的角色。

  好消息是,芬森签的是一份1年期的合同。

  5、拉简-隆多(湖人)

  总得分:23

  第一名得票:9%

  隆多在常规赛的表现能否像季后赛那样?或者说,隆多在常规赛的防守依然会很不理想?上赛季,他的防守效率是每100回合丢109.7分生涯最低。

  和芬森一样,隆多是需要持球的球员,这就是为什么上赛季鹈鹕队让霍乐迪去打二号位。那么现在隆多能否适应湖人队的打法?

  6、考瓦伊-莱昂纳德(猛龙)

  总得分:6

  第一名得票:9%

  考瓦伊的健康和未来选择都存在不确定性。如果考瓦伊明年夏天离开,那么猛龙队就将彻底重建了。

  其他获得投票的球员:考辛斯、比斯利、小乔丹、德罗赞、林书豪、特雷-杨。

  (罗森)

安东尼湖人隆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