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17岁小将正式加盟英超狼队 武磊没去成他去了

中国17岁小将正式加盟英超狼队 武磊没去成他去了
2018年08月11日 08:38 新浪体育
何朕宇 何朕宇

  英超狼队通过推特官方宣布,中国17岁中场球员何朕宇已经正式从诺茨郡转会到了英超狼队青年队。

  17岁的何朕宇之前效力于英乙的诺茨郡队,他在那里取得了非常大的进步,并开始吸引一些球探的关注。在今年夏天的季前赛当中,何朕宇被提拔到一线队与英格兰老将凯文-诺兰一起训练,并代表诺茨郡在面对莱斯特城队的比赛中有过出场,这吸引了许多英超球队与英冠球队的关注。在今年夏天,狼队正式引进了何朕宇。

  诺茨郡老板说:“我为何朕宇感到非常骄傲,他是我们培养的出色的年轻球员,但看到他有机会去到英超联赛,这也非常棒,对于我们来说,也拿到了一笔丰厚的收入。”

  由于狼队具有中资背景,在今年夏天曾一度传出过狼想要引进中国国脚武磊的消息,但之后就没有了下文。此次,何朕宇算是可以说完成了武磊的梦想,也许在不久的将来,何朕宇有机会出现在英超的赛场上。

  (Cinderella)

英超狼队武磊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