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大脑已开始挽留汤神!拿科比诺天王做参照

勇士大脑已开始挽留汤神!拿科比诺天王做参照
2018年08月12日 06:45 新浪体育
科尔已开始挽留汤神 科尔已开始挽留汤神

  北京时间8月12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克雷-汤普森应该在勇士队结束职业生涯。

  明年夏天,克雷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他下赛季的薪水为1890万美元。

  今年早些时候,克雷和勇士队曾讨论过提前续约,但是没有谈成。

  近日,勇士队主帅科尔在接受采访时力挺克雷在勇士队退役。

  “我认为有些球员在整个职业生涯里就应该只穿一件球衣,克雷就是其中之一。”科尔说道,“这样的球员并不多,比如科比和德克。”

  “能够做到这点的球员非常少。”科尔继续说道,“雷吉-米勒也是这样的球员。约翰-斯托克顿,我无比希望克雷在勇士队结束职业生涯。事情应该是这样,但是谁知道呢?”

  “我们将会尽一切努力留住他。我们希望他留下。我们喜欢他。我也知道他喜欢在这里打球,喜欢他的队友们。所以,明年夏天他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我们将努力留住他。”

  (罗森)

勇士科尔汤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