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大佬夜店对女子动粗惊动警察!有视频为证

火箭大佬夜店对女子动粗惊动警察!有视频为证
2018年08月14日 06:20 新浪体育
登哥在夜店摊上事儿了 登哥在夜店摊上事儿了

  北京时间8月14日,据TMZ网站报道,一名女子向警察局报案称火箭队球星詹姆斯-哈登在一家夜店里对他动粗,而且该女子有视频为证。[没内存都不删的NBA手游!全网最强哈登现已上线]

  据那名女子表示,上周末,她在一家夜店参加派对,当时哈登也在场,而且哈登的一名随从陷入一场打斗。当那名女子用手机录像时,她被哈登看到了,哈登随后抓住那名女子的手腕,并夺走了她的手机,然后往夜店的天花板上扔。

  那名女子称哈登当时要求她删掉录下来的视频,而且哈登还说他知道那名女子会把拍下来的录像卖给TMZ。

  她还透露,当她的手机被哈登扔到屋顶上之后,哈登的一名随从提出用200美金买下那名女子的手机。那名女子收了这200美金,她还说哈登后来又给了她300美金。

  等到冲突结束之后,那名女子爬上房顶并取下自己的手机,当时那台手机仍在录视频。之后,那名女子前往医院并治疗手腕伤势。

  据当地警方表示,目前此案正在调查之中,而且哈登的名字出现在警局的报告里,但是他目前并没有被视为嫌疑犯。

  (罗森)

哈登火箭夜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