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青赛-U20女足补时读秒遭绝平!1-1尼日利亚出局

世青赛-U20女足补时读秒遭绝平!1-1尼日利亚出局
2018年08月14日 00:27 新浪体育
中国U20女足1-1尼日利亚遭绝平被淘汰 中国U20女足1-1尼日利亚遭绝平被淘汰

  北京时间8月13日22:30,2018年国际足联20岁以下(U20)女足世界杯D组展开第三轮关键战,中国U20女足在法国迪南1-1战平尼日利亚U20女足。第41分钟张琳艳禁区内灵巧摆脱冷静低射先拔头筹,伤停补时最后一分钟阿吉巴德打入绝平进球。尼日利亚以1个净胜球的优势淘汰中国队晋级八强。

  中国U20女足在小组赛首轮比赛中2-1战胜海地队,第二轮0-2不敌德国队。而尼日利亚队首轮0-1负德国,次轮1-0胜海地。两连胜的德国队已经提前出线,而首次参赛的海地队积0分确定出局。同积3分的中国和尼日利亚将在此役为八强席位展开正面较量,目前尼日利亚队依靠净胜球优势排在中国队身前。

  第4分钟,尼日利亚队右路推进赢得禁区右侧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出落点不错,中国队抢前点将球破坏出来。第7分钟,金坤右侧拿球突入禁区穿裆过人,再横带一步拔脚打门,球被门将扑住。第22分钟,智杰分球转移到金坤的脚下,右路传中球被门将出击得到。第23分钟,赵瑜洁断球直塞,中国队禁区内的推射偏出。

沈梦雨中梁沈梦雨中梁
汪琳琳头球高出汪琳琳头球高出

  中国队连续制造得分机会。第25分钟,沈梦雨禁区前得球,加速突破连过数人在禁区边缘的一脚抽射击中横梁弹出!第33分钟,中国队右侧打出战术配合,赵瑜洁带球至禁区边缘起球到中路,汪琳琳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第38分钟,换到左侧的战术角球,又是赵瑜洁得球后的下底横传门前,门前两点包抄的中国队队员都未能碰到球,皮球滑门而出。

张琳艳破门张琳艳破门

  中国队在第41分钟打破僵局——汪琳琳后场长传禁区,张琳艳护住球将球分到左路。智杰禁区左侧拿住球在对方逼抢下再将球传入禁区,张琳艳带球突入禁区内,一扣晃过防守队员,依着奥科科低射破门,1-0!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0分钟,尼日利亚队右路传中,桑戴伊抢点头球攻门顶高。第54分钟,阿莫主罚任意球吊向禁区,阿南头球后蹭,徐欢扑救脱手不过第二反应迅速将球扑在了身下。第60分钟,赵瑜洁主罚禁区线左侧的任意球,右脚划出弧线球直接轰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尼日利亚队补时绝平尼日利亚队补时绝平

  第67分钟张琳艳禁区外的一脚远射打高。中国队连续做出调整,何荥和刘婧先后上场,分别换下赵瑜洁和智杰。第76分钟尼日利亚队左路的传中,中国队后卫出现冒顶,艾菲禁区线上跟进一脚抽射被徐欢扑住。第78分钟尼日利亚右侧角球打到后点,阿吉巴德头球攻门打偏。第86分钟,王妍雯禁区外围突然的一脚冷射,门将飞身扑出了边线。伤停补时最后一分钟,尼日利亚队反击,阿莫突入禁区内横敲球到中路,阿吉巴德跟上推射破门,绝平!最终中国U20女足1-1战平尼日利亚,遭到淘汰。

  进球信息——

  第41分钟张琳艳禁区内灵巧摆脱冷静低射入网。

  补时最后1分钟阿吉巴德破门。

  黄牌信息——

  尼日利亚:桑戴伊(58’)奥科科(73’)

  双方首发及换人——

  中国U20女足:1-徐欢;2-窦加星、4-汪琳琳、5-陈巧珠、21-智杰(70’6-刘婧);18-杨倩、9-金坤(92’19-陈圆梦)、17-张琳艳、8-沈梦雨、10-赵瑜洁(63’13-何荥);7-王妍雯

  尼日利亚U20女足:4-尤赫埃比、5-蒙戴伊(45’14-阿南)、7-埃菲、8-阿吉巴德、9-杜鲁、11-阿莫、12-伊戈博阿马鲁(73’20-贝洛)、13-奥罗格博塞尔、15-桑戴伊、16-恩纳多奇、17-奥科科

  (邰晓鹏)

女足世青赛U20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