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有超巨惦记明夏来湖人!亏5000万也想去LA

已经有超巨惦记明夏来湖人!亏5000万也想去LA
2018年08月14日 06:48 新浪体育
还是想来湖人 还是想来湖人

  北京时间8月14日,据美媒体报道,当猛龙队球星考瓦伊-莱昂纳德在明年夏天成为非受限自由球员的时候,他依然渴望前往洛杉矶打球。[全明星球员任你选!来NBA LIVE组建你的梦之队]

  今年夏天,考瓦伊主动要求离开马刺队。最终,他被交易到了猛龙队。

  在这之前,湖人和快船都曾试图通过交易得到考瓦伊,而且报道称考瓦伊希望去家乡洛杉矶打球。

  据最新消息显示,等到考瓦伊-莱昂纳德在明年夏天成为非受限自由球员的时候,他依然渴望前往洛杉矶打球,无论是湖人还是快船。

  明年夏天,猛龙队可以为考瓦伊提供一份比其他任何球队都要更大的合同,多出接近5000万美元的合同。

  据了解,在猛龙队与马刺队完成这笔交易之前,猛龙队总经理乌杰里很清楚考瓦伊希望去洛杉矶打球,但他还是完成了这笔交易。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