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重生新核:我配得上皇马巴萨 明年踢欧冠

2016年12月28日14:52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苏索本赛季成长迅速苏索本赛季成长迅速

  体坛+记者彭雷报道

  刚刚结束的意大利超级杯上,苏索力压进球的博纳文图拉和扑点的唐纳鲁马,当选全场最佳。“和尤文图斯的超级杯,乃是赢得一座奖杯的黄金机会,我们把握住了,而且我们确实比对方踢得好。这不仅是米兰5年来的第一个冠军,也是我俱乐部生涯的第一个冠军。这次胜利给了我们很多很多。”

  这位被利物浦放弃的西班牙人成为了前半赛季AC米兰最大的亮点,他也彻底让本田圭佑无球可踢。现在苏索正在考虑续约事宜。“这是不是我职业生涯最出色的一段时期?可能是吧,反正我很满意。我和米兰的续约没有问题,我和加利亚尼已经谈了两周,只有一些小细节需要解决。总的来说,我非常满意现在的情况。”

  上赛季的苏索过得很艰难,前半个赛季几乎没有得到米哈重用,冬窗便租借去了热那亚。树挪死,人挪活。苏索在海港城市爆发了,一会帽子戏法,一会梅开二度。“我到热那亚时其实过得挺困难的,踢不上球。不过,加斯佩里尼(时任热那亚主帅)很信任我,他知道如何挖掘我的潜能。蒙特拉当时也在热那亚城,他带桑普。德比时我进了两个球,所以他很清楚我能做什么。”苏索继续评价了米兰现任主帅蒙特拉:“他是那种很西班牙式的主帅,信任年轻人,并坚持控球打法。他要求我们无论如何都不能放弃去踢进攻足球。”

  苏索重回米兰后,被蒙特拉安排在了右边锋的位置上。不少米兰球迷形容他简直就是米兰的罗本,在右边路内切射门或传球的套路根本不是秘密,可对方后卫们却很难防住他。“这一年时间下来,我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博纳文图拉总说我像大卫·席尔瓦?我很荣幸!我觉得自己完全有能力去皇马、巴萨或者马竞那样的球队踢球,我相信自己配得上和他们的球员一起训练、比赛。我2017年的一个目标是入选西班牙国家队,哪怕仅仅是那种集训名单。另一个目标?我希望能和米兰一起赢得欧冠门票!”

  苏索还透露了搭档巴卡的前途:“我和他聊过了,他说自己在米兰很快乐,他希望能留下。我们都希望他能留在米兰。不过,大家必须明白,转会市场风云突变乃是常事。”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AC米兰苏索蒙特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