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拉:AC米兰就该赢 阿莱格里:这么输能接受

2016年12月24日04:48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蒙特拉指挥比赛蒙特拉指挥比赛

  体坛+记者彭雷报道

  5比4的总比分,AC米兰点球击败尤文图斯夺得2016意大利超级杯。这不仅是AC米兰五年第一冠,更是小飞机蒙特拉教练生涯第一座奖杯。他在点球大战中场边的微笑让人印象深刻,那是自信和乐观?无论如何,蒙特拉赢得了所有人的肯定,或许只有米哈还会念叨,“是我把米兰带到意大利杯决赛中的。”

  击败尤文图斯后,蒙特拉接受了采访,“我为小伙子们感到开心,他们真正地在努力开创着什么,这次胜利一定要成为起点。我们必须更加拥有自信,因为我们配得上这场胜利。我也为贝卢斯科尼主席感到开心,他真地很希望得到这座奖杯。具体到比赛,前20分钟我们确实表现不佳,根本不是我们自己。但慢慢地,我们释放了,并接管了比赛。下半场我们踢得更好,全面压制,我们理所应当赢得胜利。”

  囧叔阿莱格里在接受银牌时大嘴也咧着,确实赢联赛都手抽筋,意大利超级杯不是必须的,“我们也竭尽全力了,尤其是前半小时我们踢得非常好,但后面确实没踢好,我们太想依靠一些个别事件赢得胜利了。桑德罗和斯图拉罗的受伤?恩,两个这样的被迫性换人确实有些不好,但我觉得替补上场的球员也都表现不错。圣诞节被毁了?别这么悲观,我们是联赛第一,也杀入了欧冠16强,这种决赛点球输掉是可以接受的,我不喜欢的是比赛过程中一些时候球队失去锐气。”

  阿莱格里还是比较客观的,他在谈到加时赛最后一秒的疑似米兰禁区内手球时表示,“那球不是点球,裁判判得很好。”总之,尤文图斯确实输得起这样一场超级杯。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意甲AC米兰尤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