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尤文3-1都灵第3球 伊瓜因抽射梅开二度

2016年12月12日08: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伊瓜因再次破门伊瓜因再次破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16轮上演都灵德比,尤文图斯客场3比1逆转都灵。贝洛蒂首开纪录。伊瓜因梅开二度反超比分。补时阶段,皮亚尼奇再下一城,连续2场意甲客场破门,近4场正式比赛参与5球(2球,3次助攻)。

伊瓜因梅开二度伊瓜因梅开二度

  尤文第82分钟反超比分!基耶利尼左路斜传,伊瓜因在两人夹防下,在门前13米处转身半凌空抽射入左下角,2比1。他来到意甲后打进80球,比其它球员同期意甲进球至少多出21个,职业生涯联赛进球达到200个(阿甲13个、西甲107个,意甲80个)。

文章关键词:尤文意甲进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