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意大利vs德国首发:中锋穆勒PK三箭头

2016年11月16日03: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意大利vs德国意大利vs德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日20时45分),意大利坐镇米兰圣西罗球场,与德国进行热身。

  这是两队今年收官战。文图拉尝试3-4-3阵型,贝洛蒂与因莫比莱继续搭档,与埃德尔组成三箭头。而在中场,达米安与帕罗洛出战。前U21国家队友鲁加尼、罗马尼奥利与老将博努奇组成后防线。勒夫也利用机会考察二线阵容,格哈特上演首秀,穆勒出任箭头,戈雷茨卡和京多安身后掩护。双方此前交锋34次,意大利15胜11平8负。蓝衣军团在米兰踢过55场仅2负,上次输球要追溯到1925年。

  双方首发阵容如下:

  意大利(3-4-3):1-布冯/15-鲁加尼,19-博努奇,3-罗马尼奥利/22-扎帕科斯塔,16-德罗西,18-帕罗洛,4-达米安/11-因莫比莱,9-贝洛蒂,17-埃德尔

  德国(4-3-2-1):12-莱诺/4-赫韦德斯,2-穆斯塔菲,5-胡梅尔斯,7-格哈特/18-基米希,15-魏格尔,14-鲁迪/10-戈雷茨卡,21-京多安/13-穆勒

文章关键词:意大利德国穆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