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24小时内宣布新帅上任 萨穆埃尔任助教

2016年11月08日09: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皮奥利即将成为国米新帅皮奥利即将成为国米新帅

  新浪体育讯  周末的联赛,国米终于赢球了,一场酣畅淋漓的3-0让球队终于可以喘了一口气,目前俱乐部的新帅人选也是进一步确认,皮奥利将成为蓝黑军团的新主帅。

  意大利媒体表示,当地时间周二,国米将正式宣布皮奥利担任球队新帅的消息,而萨穆埃尔将成为球队助理教练。

  皮奥利一直是国米新帅的最热门人选,而且他此前就已经抵达米兰了,同国米方面就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会谈,国米已经确认了皮奥利担任球队主帅,现在需要拉齐奥同皮奥利正式解约。

  意大利天空体育也表示,皮奥利将会在周二正式走马上任,国米将同皮奥利签订一份为期18个月的合同,年薪130万欧元外加奖金,而国米的三冠王功臣萨穆埃尔将会担任球队助理教练。

  (威尔曼)

文章关键词:意甲国米新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